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白云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卷扬式启闭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白云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卷扬式启闭设备采购(第二次)已由湖南省水利厅以湘水函〔2018〕222号文批准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云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卷扬式启闭设备采购(第二次)已由湖南省水利厅以湘水函〔2018〕22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资金已基本到位,招标人为国电湖南巫水水电开发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白云水电站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境内,下距城步县城5km,为巫水最上一级,属多年调节的“龙头水库”电站。坝址控制流域面积556km2,原多年平均流量16.3m3/s,水库正常蓄水位540m,总库容3.6亿m3,有效库容2.2亿m3,装机容量48MW(3×16MW),水库是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供水及生态等综合效益的大型工程。白云水电站于1992年3月开工,1999年2台机组试运行,2005年,第三台机组并网发电。

白云水电站工程原金属结构有泄水洞、引水发电两部分。泄水洞布置工作闸门和上游侧事故检修闸门;电站厂房靠右岸,为高水头引水式,装设3台混流式机组,采用单管引水,发电洞进口布置进口拦污栅和进口事故门,隧洞后段采用压力钢管钢衬,分岔为引水发电洞和放空洞,放空洞出口布置放空闸门;引水发电洞压力钢管在厂房前再分岔成3管进入机组,机组尾水口布置检修闸门。

根据《白云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报告》,此次改造,对所有闸门作整体防腐处理,对泄洪洞事故闸门启闭台车及尾水门电动葫芦和放空洞出门弧门固定卷扬式启闭机等启闭设备作整体更换,对液压启闭机作局部更换。

根据城步气象站1960~1995年资料统计,多年平均气温16.1℃,年极端最高气温为38.5℃(1963年9月3日),年极端最低气温为-7.3℃(1977年1月30日)。多年平均降水量为1220.3mm,暴雨主要集中于4~6月,雨量占全年雨量的43.2%,年最大暴雨洪水出现在5~6月份, 其中6月份最多, 5月次之。

    电站所在地地震烈度为小于Ⅵ度。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对卷扬式启闭设备等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详见技术部分。

2.3、交货及交付使用时间: 合同签订后60天。

3、投标人应具有的资格条件

3.1具备年检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凭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的内容。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及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项目的实施。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三个月内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及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无否定项。

3.4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处于处罚期内的重大违法记录及行政处罚(由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3.5业绩:投标人在近3年(2015年12月至今)在中国境内供货并成功运行的同类设备(不低于500KN台车式启闭机)业绩3个,并附有成功运行经验的用户证明。(提供合同协议书,原件备查)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即日起至2019年2月25日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

4.4投标人应自行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数额:万元。

5.2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采取转帐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0日17:00分止(北京时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3月11日09:30时(北京时间)。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招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招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对现场进行踏勘。

8、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白云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卷扬式启闭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