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准能大准铁路上行线黄河特大桥箱梁大修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准能大准铁路上行线黄河特大桥箱梁大修工程已由准能集团 以大准铁路建(构)筑物大修理计划批准建设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准能大准铁路上行线黄河特大桥箱梁大修工程已由 准能集团 大准铁路建(构)筑物大修理计划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准能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0723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个标段。

2.4 计划工期: 90个铁路“天窗”点。   

2.5 其他:利用大准线春、秋季集中修时间施工,其中春季集中修时间天窗点25个,秋季集中修时间天窗点20个,每个天窗点4小时,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4月1日,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11月15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工程 专业承包不分级资质 。

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在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铁路营业线D型施工便梁架空线路业绩或铁路桥梁大修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 。

在“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上,2016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国内承接的工程中不存在恶意拖欠民工工资问题的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最多可中 1 个标段。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