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西风电有限公司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100MW工程风机及附属设备安装、升压站扩建土建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8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广西风电有限公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广西风电有限公司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100MW工程位于浦北县江城街道、龙门镇、北通镇与三合镇境内,拟定的风电场址范围为东经 109°16'26.00"~109°29'41.31",北纬 22°3'44.73"~22°18'47.83"之间。规划场址由多条近似西北-东南走向的山脊组成,山脊全场约20km,海拔高度约250m~550m。龙门风电场二期工程与一期工程之间为五皇山国家地质公园,一期工程规划容量为100MW,现已开工建设,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综合考虑一期与二期共计200MW容量的送出需要。220kV升压站扩建内容包含35kV电压等级及以下电气设备及设备房屋及基础设施。电气设备包含开关柜、无功补偿以及相应的保护装置。土建工程包含一间SVG室及其户外装置基础。
 
2.2项目整体进度: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100MW工程进场道路已于2018年11月开工,主体工程计划2019年5月底前开工,2019年12月首批风电机组投产发电,2020年4月底全部风电机组发电投产。
 
2.3 招标范围:
 
1)风机及塔筒设备安装工程:包括35台风力发电机组和塔筒等全部设备到货卸车、验收、二次运输及倒运、保管、部分基础件和构件的制作、安装、配合调试、试运行、后期工程预留孔洞的封堵、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发包人的全部工作。承担发包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验收工作,配合工程验收等。
 
2)箱式变压器安装工程:包括35台箱变等全部设备到货卸车二次倒运、验收、保管、安装、配合调试、试运行、后期工程预留孔洞的封堵、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发包人的全部工作。承担发包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验收工作,配合工程验收等。
 
3)电缆敷设:包含风机至箱变电缆、通信光缆及其他线缆敷设安装(含电缆沟开挖、回填)、防火封堵,配合光缆的熔纤与接线工作。
 
4)220kV升压站扩建工程土建施工工程:SVG室等建(构)筑物的土建安装等施工,新增电缆沟及盖板施工,电缆井施工,新增设备基础施工。
 
5)220kV升压站扩建工程电气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包括220kV升压站内全部设备到货卸车、验收、二次运输及倒运、保管、部分基础件和构件的制作、采购、设备安装、电缆、光缆敷设及接线、调试、试验、试运行直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
 
2.5工期:220kV升压站土建扩建及设备安装调试工程2019年5月开工,2019年9月完工;风机及箱变安装工程计划工期:2019年10月份开工,2019年12月15日前南区机组具备投产条件,2020年4月底前全部机组吊装完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3.2 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应在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2项48MW及以上风电机组安装施工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包括工作内容页、签字盖章页);
 
3.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最低要求: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5 投标人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5.2、持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5.4、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同类服务中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3.5.5、未被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3.5.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5.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15日21时至2019年2月22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