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牙科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牙科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Z90420HW02000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一、招标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牙科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90420HW02000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牙科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90420HW0200000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8.00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的财务状况报告;若投标人新成立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近期的纳税证明和社保证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227000000---20190311235959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320093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320093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二楼东区207

七、其他公告内容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

委托,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牙科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项目名称)

进行国内公开招

标,

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现将该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9 2  

 27 

日至2019 3   

  5   

日。

欢迎

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有关事项如下:

1.       本项目投标邀请及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2.       项目编号:ZZ82412HW0200-0036

3.       项目

4.       项目类型:货物类

5.       采购预算:28.00万元(人民币)

项目情况一览表:

 

子项目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价

 

(人民币:万元)

 

合价

 

(人民币:万元)

 

保修期

 

交货期

 

01

牙科综合治疗台

2

14.00

28.00

至少

3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0

日历天内

备注:

1.       产品详细技术参数及执行标准、规格及主要配件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2.       监管部门: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的财务状况报告;若投标人新成立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近期的纳税证明和社保证明)。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获取(提供)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7.1

获取

(提供期限)

招标文件时间:2019 2   27 2019 3 11 日,工作日900-1200时,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7.2

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以上资料参与正式投标时须放入投标文件中。

 

1.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需按要求提供以上资料并经审查,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2.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个包组售价人民币300.00元整,售后不退。

投标、开标时间及

2.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9 3 20 9:00 时。

3.       投标及开标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1.       法定媒体: ( )和 网站( /)。相关公告在法定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应在采购文件公示期(即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标签: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牙科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