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客车辆租赁服务- 安徽淮北发电厂-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8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客车辆租赁服务- 安徽淮北发电厂-招标公告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招标类型:施工服务招标招标类别:国内招标资金来源:自有资
  大客车辆租赁服务- 安徽淮北发电厂-招标公告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类型:施工服务招标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安徽省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淮北发电厂通勤大客车辆租赁。 服务范围:
 
1、负责为 淮北发电厂提供为期一年的班车租赁服务,每天提供 2-3 辆 50 座及 以上旅游大客车,具体数量根据实际用车情况确定,甲方用车在前一天下班后通知 乙方。
 
2、一般情况下(除双休日及节假日)每天乙方需要提供二辆车的服务。
 
3、如果因工作需要可能会有第二班及以后班次,乙方应无条件服从安排出车,甲方 只负责当天第二班及以后班次的燃油费,其它所有费用由乙方负责。 4、班车行驶路线:  淮北发电厂老厂区→ 淮北发电厂虎山新厂区  淮北发电厂虎山新厂区→ 淮北发电厂老厂区 (往返约 75 公里为一趟,行驶途中路线按甲方要求规定行驶)。 5、班车发车时间: 每天早上 7:00-7:30 发往虎山新厂区;
 
下午 17:00-21:00 返回 淮北发电厂老厂区; 往返为一趟。
 
6、提供的车辆必须有明确的发动机编号、底盘编号(包括出厂时间),有国家统一 式样制定的号牌并装设于车厢、驾驶室或车架的固定部位。车辆每年要由车辆安全 检测部门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未经检验和检验不合格的车辆不得使用。
 
7、司机应有相应的驾驶证,持证上岗等。租赁期限一年。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履行合 同能力和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有良好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 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2.投标人必须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经营范围中包含相关服务类内容,并在人员、设 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投标人应具备汽车租赁的组织和类似业绩经验,具有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 力,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徽省运输管理局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投标人应提供 2-3 份业绩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必须提供完整的车辆保险证明和车辆年检信息,确保提供的车辆完全满足 租赁条件。 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服务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 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转包和分包。 7.投标人应提交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材料。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9 年 3 月 06 日至 2019 年 3 月 19 日 17:
 
00(节假日除外)。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需要 5 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 CA 证书
 
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
 
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四、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 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 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提示: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年 3 月 26 日上午10: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