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赣县高峰山二期44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县高峰山二期44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一、招标条件本 赣县高峰山二期44MW
赣县高峰山二期44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
一、招标条件
本 赣县高峰山二期44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 ,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
江西赣州赣县高峰山一期 26MW风电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沙地镇与五云镇之间的丘陵区域,场址中心坐标为北纬26°04′16.65″、东经114°51′54.85″,海拔高程在340~660m,拟建场址区域占地面积约为54km2,G105国道贯穿风电场。设计拟安装12台单机容量为2200 kW风力发电机机组。
江西赣县高峰山二期风电场工程44MW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县境内,距赣县城区35km。工程地面高程在450m~670m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约22.6km2,场址地势总体迂回起伏,其间夹有山间条带状谷地,属于丘陵地貌。风机主要沿山脊布置。设计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200 kW的风力发电机组。
2.2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 赣县高峰山一期26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
二标段: 赣县高峰山二期44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
2.3招标范围
一标段:12台箱式变电站及其它为保证箱式变电站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具体招标范围详见一标段招标技术文件。
二标段:20台箱式变电站及其它为保证箱式变电站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具体招标范围详见一标段招标技术文件。
本次招标范围为:二标段
2.4交货期:
一标段:暂定2019年06月20日。
二标段:暂定2019年06月25日。
最终交货时间在箱变生产前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2.5授标原则
两个标段单独评标,所有投标人可以两个标段同时投标,也可以只选择其中一个标段进行单独投标。
根据评标委员会的推荐,两个标段分别授予综合评分结果第一名的投标人为最终中标单位,具体详见评标办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3月13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