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平安小学建设工程可研及设计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平安小学建设工程可研及设计项目已由湘新发改函[2017]190号批准建设,本项目一、项目概况1.1项目 1.2建设1.3建设规模:平安小学

平安小学建设工程可研及设计项目已由湘新发改函[2017]190号批准建设,本项目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

1.2建设

1.3建设规模:平安小学项目用地平安小学东临黄馨路,南靠紫薇路,西至栀子路,北接黄杨路,规划30个班。项目总用地面积27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700平米, 其中最大单体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主要建筑功能单体为: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兼礼堂、教学楼、体育馆、运动场及学校配套项目等, ;

1.4投资估算: 总投资约12465万元;

1.5资金来源:自筹及财政资金;

1.6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为150日历天;

1.6.1设计工期

1)收到中标通知书15日历天内提交两套整体方案设计 ,提交设计方案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审查和提交可研文本。

2)方案设计通过后15日历天内完成可研批复及提交初步设计文本。

3)提交初步设计文本后30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审查。

4)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5)提交施工图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审查。

6)设计工期为收到中标通知书150日历天。

7)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及时提供项目建设期全过程的设计服务。

1.6.2各阶段设计进度应满足业主方进度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业主批准计划落实,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工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

1.7质量要求:设计文件深度满足建设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的标准要求;

1.8招标范围:平安小学设计包括平安小学项目的两套整体方案设计 、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用于建设方施工招标的施工方案编制、工程检测方案编制、总图、单体、景观、人防及地下室、弱电专项设计、高低压供配电系统深化设计、太阳能、雨水收集系统、建设方和教育局要求交房标准的装修设计、幕墙、网架、雨棚、栏杆深化图、海绵城市专项设计、园林绿化、边坡及基坑支护设计、装配式建筑专项设计、绿建设计并要求拿到绿建2星设计标识等)及方案设计阶段估算、初步设计阶段概算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 。

二、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 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同时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性备案 ,且资信评价等级为甲级。

3、投标人近5年 承担过一个及以上总投资额不少于6000万元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4、投标人拟任项目总负责人 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近5年 以

5、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总负责人 、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类似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中甲方的签字时间或中标通知书上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为准。类似业绩的证明资料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如以上资料中不能体现项目总负责人 姓名的或项目规模的,须提供建设单位提供的证明作为补充资料。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4.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2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 3月15 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