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系统研发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系统研发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一、 招标条件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系统研发
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系统研发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
一、 招标条件
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系统研发服务采购项目 ,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NSSS热态功能试验是核电站装入核燃料前对机组、系统和设备的一次总彩排,是调试过程中最复杂、风险最大、难度最高的联调阶段试验,同时热态功能试验也是核电站调试启动阶段的大型、复杂和高风险单系统试验的集合,其具有试验持续时间长、试验活动多、复杂程度高、试验风险高、机组状态变化快的特点。
本采购项目拟通过将招标方已有的热态功能试验试验相关的文件和技术成果转化为计算机程序,开发一套基于调试中心基础数据库和PMI 项目管理理论的调试热态功能试验智能辅助软件—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系统,帮助热态功能试验试验人员在热态功能试验准备和执行过程中学习热态功能试验知识、跟踪热态功能试验过程、获取热态功能试验过程信息,应用本系统的热态功能试验辅助功能,以显著提高热态功能试验准备和执行效率。
本软件的系统功能可以通过热态功能试验活动单元赋值模块、推演环境管理模块、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管理和展示模块、热态功能试验知识引导模块和热态功能试验动画演示模块的研究和开发来实现,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购一套基于调试中心基础数据库和PMI 项目管理理论所开发的调试热态功能试验智能辅助软件(即:热态功能试验推演系统)。采购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所需的素材加工,实现在招标方内部网络上线软件等相关工作。具体工作详见附件《技术规格书》。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独立法人。
2. 业绩要求
近3年内 ,申请人具有不少于1项电力或类似行业的类似软件服务开发业绩。
近3年内 ,申请人具有电力或类似行业的类似软件开发服务业绩合同额不少于100万元。
3. 人员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5年及以上 的类似项目工作经验。
4. 质保要求
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5.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3月15日8:00—2019年3月22日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