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哈密电厂2019年1号炉锅炉刚性梁销轴改造施工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2    
核心提示:哈密电厂2019年1号炉锅炉刚性梁销轴改造施工服务招标公告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
  

哈密电厂2019年1号炉锅炉刚性梁销轴改造施工服务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号炉刚性梁销轴更换、修复5500枚。自行拆除、恢复检修区域保温,搭设并拆除检修所需脚手架以及所用起重设备。

2.2招标范围:

销轴更换清单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刚性梁销轴1

销轴Ф30*115mm/垫圈Ф30*50*6mm/35CrMo

500

2

刚性梁销轴2

销轴Ф32*70mm/垫圈Ф32*50*6mm/35CrMo

4800

3

刚性梁销轴3

销轴Ф60*115mm/垫圈Ф60*100*8mm/35CrMo

200

2.3计划工期:30天。

2.4项目地点:国网能源哈密煤电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⑵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⑶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与国内3个不同单位签订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①2013年1月1日至今签订; ②合同内容包含锅炉检修; ③合同中火电机组容量需满足单台机组容量为300MW及以上;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13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20日 18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