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新寨污水处理厂委托第三方托管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贵州茅台酒股份 新寨污水处理厂委托第三方托管运营项目,招标人为贵州茅台酒股份 。招标人将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贵州茅台酒股份 新寨污水处理厂委托第三方托管运营项目,招标人为贵州茅台酒股份 。招标人将已正常运行的新寨污水处理厂3年的运营权委托给运营方,由运营方进行运营、管理、维护,并向招标人收取相关费用,在运营期结束后,运营方将污水处理厂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污水处理厂规模:设计处理水量为8000 m3/d,现已完成一期4000 m3/d处理能力的设备安装且运行正常,主要处理生产污水。   

    3、出水水质指标需达到《发酵酒精和白酒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27631-2011)表3直接排放标准;

    4、剩余污泥、栅渣等废弃物需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环境主管部门要求进行规范化处置。

    5、运营期限:3年。(按照合同一年一签的方式与中标人签订服务合同。合同期内,招标人将对中标人进行考核评价,并按年度综合评价情况确定是否续签下一年的服务合同。)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污水处理运营),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20172018年度经合法注册和独立经营的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项目人员要求不低于15人,其中:

     1)项目负责人1人,须具有3年及以上污水处理厂管理工作经验、环保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投标截止之日前六个月)。

     2)技术负责人1名,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两年及以上污水处理厂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污水处理工艺及流程;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投标截止之日前六个月)。

     3)机电维修专业人员(需持证)2名,且有3年以上机电维修工作经验,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投标截止之日前六个月)。

     4)化学分析类专业人员2名,且有1年以上化验分析工作经验;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投标截止之日前六个月)。

     5)常驻副厂长1人,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投标截止之日前六个月)。

     6)操作人员不少于8人。

     7)以上所有人员在运营期内须驻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投标文件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315日至21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在 业务三部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同时提交加盖法人印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壹套。招标文件售价:1000/套,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94101000分,地点为 开标二厅(贵阳市观山湖区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15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新寨污水处理厂委托第三方托管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