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洛阳市伊滨区福民嘉苑小区二期 工程电力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洛阳市伊滨区福民嘉苑小区二期工程电力施工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河南润京 受“许昌腾飞建设工

洛阳市伊滨区福民嘉苑小区二期

工程电力施工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河南润京 受“许昌腾飞建设工程集团 ”的委托,就“洛阳市伊滨区福民嘉苑小区二期工程电力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投标单位积极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编号:HNRJ-2019-018;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4、建设

6、具体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7、工期: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完成送电;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9、质保期:1年

10、招标控制价:8111056.86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 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无在建工程。

2.3、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度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一年的,仅提供单位财务报表即可。

2.4、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 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2.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两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 。

2.6、外省建筑业企业进豫承揽业务,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否则其申请不被接受。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须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络备案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2.7、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 等相关采购政策。

三、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 3月 18日至2019年 3月 22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到洛阳市周山路与银川路交叉口中泰大厦611室获取。

3.2、供应商报名同时须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针对本项目报名的授权委托书,法人 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拟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有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出具无在建承诺;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及缴纳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络备案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公章;中国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截图。以上资料须按照资格要求提供并加章,否则不予接收,审验合格后留存。

文件工本费800元,售出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4月9日上午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