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盐田、南山垃圾发电厂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采购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市能源环保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市能源环保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数量

深圳市能源环保 盐田、南山垃圾发电厂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采购

项目一(2个分项):盐田垃圾发电厂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分至下坪填埋场、东部填埋场)

具体详见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项目二(2个分项):南山垃圾发电厂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分至下坪填埋场、东部填埋场)

备注:

  1. 本次招标包括招标人上述4个分项,中标单位为1家中标。
  1. 项目概况:

项目一:盐田垃圾发电厂配备2台225t/d焚烧炉,飞灰产生量约占入炉垃圾量的2~3%,每日产飞灰9吨左右,预计年产生飞灰3100吨,飞灰螯合物总重量约为4000吨,结算时以招标方地磅的过磅重量作为结算重量,下坪填埋场以及东部填埋场的过磅只作为参考双方共同参与飞灰螯合物的计量管理。超出暂定数量范围的供货仍按合同单价执行。招标方不排除因工艺方案改变及垃圾处理量减少等因素导致的飞灰螯合物外运量减少甚至取消的风险,此风险由投标方负担。

项目二:南山垃圾发电厂配备2台400t/d焚烧炉,飞灰产生量约占入炉垃圾量的2~3%,年预计产生飞灰8600吨,飞灰螯合物总重量约为11400吨,结算时以招标方地磅的过磅重量作为结算重量,下坪填埋场以及东部填埋场的过磅只作为参考双方共同参与飞灰螯合物的计量管理。超出暂定数量范围的供货仍按合同单价执行。招标方不排除因工艺方案改变及垃圾处理量减少等因素导致的某种化学品供应减少甚至取消的风险,此风险由投标方负担。

  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 投标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或按照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汇率折算的等值外币);(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投标人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需危险废物运输资质)。(证明文件: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投标人企业已在广东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备案登记;(证明文件:提供网上备案登记信息打印加盖投标人公章)
  4.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运输司机及安全员(每辆车一个司机一个安全员)都应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危货驾驶员从业资格/危货押运员从业资格);(证明文件:提供从业人员资格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5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以及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详见附件)

  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飞灰螯合物运输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的有关规定。
  3.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以及“第五章 格式1-10 资信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9.1 获取时间:2018年1114日至2018年1126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9.2获取方式:现金购买或电汇购买。

9.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人民币伍佰圆整),售后不退。本次招标委托深圳巿松乐达咨询 出售招标文件,并出具票据。

9.4招标代理人同时提供WORD版与PDF版招标文件,如WORD版与PDF版有差异,以PDF版招标文件为准。

9.5现金购买招标文件

9.6电汇购买招标文件:

9.6.1获取招标文件:将“所报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及

  1.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0.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0.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1.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年1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在开标室进行开标,请投标人代表届时出席。
  2.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b.c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