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曲靖市公-安局2019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 受曲靖市公-安局的委托,对曲靖市公-安局2019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有意愿的符合本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规定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曲靖市公-安局2019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旺招字 QJ19079-0102

    2.2招标内容:

    2.2.1人员配置:

   1)管理中心:经理1人;副经理1人;水电负责人1人;绿化负责人1人;市公-安局机关片区:主任1人,市公-安局南海子片区:主任1人;大花桥片区:主任1人。共计7人。

   2)物业管理处:收费员1人。

   3)消防、水电工程电梯设备维修部:市公-安局机关片区:消防员1人,水电工2人,电梯维修1人。市公-安局大花桥片区:消防员1人,水电工1人;市公-安局南海子片区:消防员1人,水电工2人,电梯维修1人,共计10人。

   4)持续维护部:市公-安局机关片区:监控人员8人;市公-安局大花桥片区:保安员24人,监控人员4人;市公-安局南海子片区:保安员16人,监控人员4人。共计:56人。

   5)保洁部:市公-安局机关片区:保洁员15人;市公-安局大花桥片区:保洁员15人;市公-安局南海子片区:保洁员6人。共计:36人。

   6)绿化养护部:市公-安局机关片区:绿化养护8人;市公-安局大花桥片区:绿化养护4人;市公-安局南海子片区:绿化养护16人;共计:28人。

    2.2.2费用要求:

   1)考核奖惩金:采购人从总物业服务费中列支100000元作为考核奖惩金,由采购人按月按季度考核中标人,年终汇总后,采购人按实际考核奖惩情况兑现给中标人。

   2)物业管理费支付:服务满一年后由采购人按合同约定考核后支付给中标人服务费。

    具体物业管理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3 服务期:一年

2.4 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即: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的经营范围中必须包含物业管理服务;

3.3投标人须具有保安人员经当地辖区派出所政审的证明材料;

3.4投标人须提供所需管理设备证明材料;

3.5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采购)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217:00时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4.2同时,网上报名成功者,请于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2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保安人员经当地辖区派出所政审的证明材料、所需管理设备证明材料到曲靖市城南片区南江花园斜对面(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上述资料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备档)。

   4.3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和光盘的递交时间:20190409日8:30~9:00时。

5.2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0409日9:00时前,需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要求:

    

    

注:电子投标文件应与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一致,不一致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190409日9:00时。

   6.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曲靖市公-安局2019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