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宁明县35kV天西变电站无人值班系统(含主站及子站)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LCZG20192001-N发布时间:2019-03-19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为“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宁明县35kV天西变电站无人值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宁明县35kV天西变电站无人值班系统(含主站及子站)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招标人宁明县水利电业 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云之龙招标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中央预算资金、银行贷款及自筹,已落实,现邀请有意向的、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招标编号:YLCZG20192001-N

2.2项目内容(规模、标段划分) 

项目实施

项目内容: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宁明县35kV天西变电站无人值班系统(含主站及子站)设备。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30(日历日)内完成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

2.4招标范围: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宁明县35kV天西变电站无人值班系统(含主站及子站)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项目所涉及的配合工作和免费维修保养期内的所有工作。(注:本工程实行包工包料、固定总价承包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2.5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贰拾肆万玖仟贰佰玖拾叁元整(¥249293.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工商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2资质:具有国家能源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许可类别和等级具有承装类四级及以上等级、承修类四级及以上等级、承试类四级及以上等级。

3.3 业绩:投标人201511日以来具有二个或以上县级无人值班系统设备,以合同协议书、完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报告)为准(此业绩须由投标人独立承包实施,通过分包实施的业绩无效))。

3.4财务: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复印件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3.5诚信: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不存在以下任何情形:(1)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被有关行政主管机关或司法机关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围标串标行为,或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2)投标期间处于被有关行政主管机关或司法机关责令停业整顿或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被查封)状态的;(3)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及以上行为或安全生产一般事故及以上行为的;(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在评标时查询到企业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3.6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现场购买)

4.1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的条件: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核查))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核查)),到文件发售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材料不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报名无效。

4.2招标文件发售

4.2.1现场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及文件发售时间:2019319日~2019326日(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