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电动门对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委托,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电动门对标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委托,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电动门对标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名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电动门对标改造项目

三、招标项目内容: 电动门对标改造

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内容,投标人必须对项目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经销商的,须在投标文件中出示代理经销资格证明文件),或取得制造商或其有效代理商所出具的本项目的唯一有效授权书(须为原件,原件置于投标文件正本)。如果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参与本项目,则只取制造商为有效投标人;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提供承诺函);

(4)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提供承诺函);

(5)投标人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投标人于2019319日至2019325日上午 9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400 分至 16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 41号窗口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金额: 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1)获取招标文件提供以下资料

①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

③《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可在 下载(首页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建设工程>常用表格下载>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报名前填报、盖章);

注:(1)投标人必须在广州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否则无法报名。

(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必须在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 采购、招商管理网络平台( /)主页中“合作商注册”模块,按规定格式填写正确的供应商登记信息,登记为合格的候选供应商。(提供网站注册打印页面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查询项目报名窗口及项目编号等相关信息,登录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2019 年3月19日

2019/3/1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d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