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雷达系统可靠性设计与故障模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雷达系统可靠性设计与故障模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机构)受业主的委托,就所需雷达系

雷达系统可靠性设计与故障模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机构)受业主的委托,就所需雷达系统可靠性设计与故障模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供货能力的厂商前来投标。

一、    招标项目编号:0675-190JOC005040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雷达系统可靠性设计与故障模式分析系统   1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为: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熟知本招标货物的制造及验收标准。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 9001资质证书或者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得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套。投标人如需邮寄纸质招标文件,需另付邮寄费50元。不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1932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