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技改技措项目设计及技术服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化工 技改技措项目设计及技术服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319_110605706开标时间: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化工 技改技措项目设计及技术服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319_11060570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招标代理 水激冷流程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净化装置低温甲醇洗工序采用德国林德技术,硫回收工序采用荷兰荷丰技术,甲醇装置工艺为英国DA/Vy公司甲醇合成工艺技术;DMTO装置采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LPEC)和陕西新兴能源科技公司(SYN)共同开发的DMTO专利工艺技术,烯烃分离装置采用美国Cbi-Lummus专利技术,碳四装置采用美国LUMMUS公司OCU专利技术和山东齐鲁石化工程 专利技术,聚乙烯装置采用美国Univation公司的 UNIPOL 气相流化床聚乙烯生产工艺,聚丙烯装置采用Unipol气相流化床聚丙烯工艺;热动力站建设4台48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机;空分装置由4套公称制氧能力60,000m3(标)/小时的空分组成,总制氧能力为240,000m3(标)/小时;公用工程主要包括加压泵房与消防水池、循环水、污水、回用水、脱盐水、酸碱站、装卸栈台、火炬、外管网及换热站等10个单元。 本项目针对在生产及生活过程中出现的技改技措进行设计及技术服务。
2.招标范围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化工 所辖的装置(主要包括:气化、净化、硫回收、甲醇、DMTO、烯烃分离、碳四综合利用、罐区、聚乙烯、聚丙烯、空分、公用工程、热电及辅助系统)和厂前区及生活区等发生的技改技措项目。包含但不限于技改技措项目设计服务(基础设计或详细设计)及甲方要求的与技改项目相关的临时性咨询服务、HAZOP分析、编制采购技术规格书、制作或更新三维模型、配合完成可视化工厂。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服务期: 三年
5.报价形式:综合费率
6.服务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密封投标文件为准。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