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西湾露天煤矿土方剥离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西湾露天煤矿土方剥离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
  

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西湾露天煤矿土方剥离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144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西湾矿田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西南部及榆阳区的东北部,行政区划隶属于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乡和榆阳区大河塔乡管辖。勘查区地理坐标位于东经109°59′30″~110°05′00″,北纬38°31′15″~38°41′15″之间。露天煤矿设计生产能力1000万t/a,服务年限58.9a,开采境界面积50.77km2,埋深34-175m。

2.2 招标范围:

2.2.1.土方剥离工程(原四标段),主要包括采装、运输、排弃、道路的修筑与维护、工作面清理、施工范围内的防灭火、疏排水、边坡防治等;土方剥离工程量约500万m³,爬高≤65米,运距2200m。

进场要求:接到中标通知书后1个月内,完成项目管理机构的组建和投标文件拟投入的主要采运设备、操作人员必须全部进场(进场采运设备提供购置发票,到场设备和发票信息相一致,发票购置单位为投标人),方可签订合同。

2.3 计划工期:2019年5月25日,计划工期为10个月。

2.4质量要求:符合本工程招标项目中主要安全技术质量要求,达到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标准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矿业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B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4)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2016年至2018年具有单项合同500万m³以上的露天矿采剥工程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和剥离工程量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合同中未明确项目经理的须补充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复印件)。 (5)本项目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系列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 (6)投标人具有单项合同不少于500万m³的露天矿采剥工程正在施工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合同中未明确采剥工程量的须补充提供业主证明材料复印件)。 (7)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该证书复印件。 (8)设备要求:投标人必需自有以下设备,提供出厂合格证复印件,其中运输设备提供《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复印件。 A采装设备为液压挖掘机,标配斗容必须在4.0m³及以上,挖掘机数量5台。 B运输设备为非公路自卸卡车(车宽大于2.5米),额定载重50t-70t,数量不低于25台。C辅助设备配备:1台及以上推土机(单台功率必须在175kw及以上)、2台及以上平路机(单台功率必须在153kw及以上)、2台及以上洒水车(单台额定载重14t及以上)。 (9)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起至今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10)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20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26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