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丹阳华海电力有限公司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丹阳华海电力 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L-华海-2019-/015-027招标编码:CBL_20190415_101

丹阳华海电力 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L-华海-2019-/015-027

招标编码:CBL_20190415_10194623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商业融资

丹阳华海电力 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交货

二、招标范围和内容:

丹阳华海电力 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采购,详见清单。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被国家有关部门或者行业主管部门通报的重大安全、质量问题。

3.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3.3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3年内不能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及其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投标人和技术支持方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6投标中提供的所有货物及其辅助服务,其来源均应有相应生产该货物的合法权利,不得引起生产该产品的专利权等法律纠纷;

3.7投标人或制造商应有足够的合适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以及有关质量保证和管理系统来制造合同项下的货物。

3.8投标人其他具体资格要求及购买标书费用

标段号

招标项目

其他资格要求

招标文件售价

标段1

微机保护(包含燃机主变、汽机发变组、启备变)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4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微机保护(包含燃机主变、汽机发变组、启备变)成功投运业绩,所提供产品须通过华东中试所或其它具有同等鉴定资质单位的动模试验。

1000元

标段2

液控蝶阀、电动蝶阀及伸缩节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8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5家单机容量100MW机组及以上火电厂液控缓闭止回蝶阀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3

6kV开关柜及6kV综合保护测控装置设备

1. 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4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主厂房6kV开关柜设备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4

不停电电源柜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

2.投标产品应具有近5年国内6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不停电电源柜成功投运业绩;

3.若为代理商投标,必须提供制造商就本次招标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函。

1000元

标段5

厂外补给水系统及取水泵组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5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5套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旋转滤网及配套设施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6

封闭母线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离相封闭母线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国内5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离相封闭母线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7

消防泵组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6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3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消防水泵组等设备集成的合同业绩;

3.投标人所提供的消防设备及专用材料均应通过中国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具有国家消防产品强制性CCCF认证,同时应为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和准入制度要求的产品。

1000元

标段8

开闭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2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开、闭式循环水冷却水系统组件集成成功投运业绩或3家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闭式水系统板式换热器业绩。

1000元

标段9

原水预处理(反应沉淀池+空擦及填料)

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反应沉淀池及空气擦洗滤池各5套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10

主厂房及原水加药系统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3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主厂房加药系统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11

污泥脱水系统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2. 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3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污泥脱水系统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12

水汽取样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3家单机容量100MW级及以上火电厂水汽取样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标段13

水环真空泵设备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国内3家单机容量100MW及以上火电厂水环真空泵成功投运业绩。

1000元

四、报名方式:

4.1报名方式:

4.1.1报名时按要求提供招标文件报名登记表扫描电子版及可编辑的WORD版(格式见附表一),同时必须提供满足要求的扫描电子版证明文件(格式见附表二),投标人按照要求将电子版文件 (所有电子版必须为PDF格式)

4.1.2招标人将向满足购买标书要求的投标人提供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的银行账户信息。招标人在收到汇款底单

4.2招标文件售价:

电汇方式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 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5.2投标文件递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邮 编:212300

开 户 银 行:中国银行股份 丹阳府前支行

账 号:533970849223

附表一:招标文件报名登记表(如下表)

报名单位名称

报名单位

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文件编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