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YZCZB2019-035#招标编码:CBL_20190415_101946350开标时间:2019-05-0
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YZCZB2019-035# 招标编码:CBL_20190415_101946350
开标时间:2019-05-0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东营正采建设项目管理 主要经营垃圾焚烧发电。设计总规模1200t/d,配置2×600t/d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分两期建设,一期1×600t/d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已投产运行,二期建设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2020年年初投产运行。
东营黄河三角洲三峰生态能源 2018年全年实际入厂垃圾量为34.6万吨,炉渣产生量为6.88万吨,炉渣产生率为19.88%,预计2019年全年入厂垃圾量及炉渣量与2018年基本持平。二期建成后,两条生产线正常运行预计每年入厂垃圾量约43.8万吨,炉渣量为8.7万吨。
2.3承包范围:
转移生产过程中从焚烧炉产生的炉渣或未燃尽的垃圾,并负责捞渣机的运行操作、清理,渣吊的运行操作、清洁,捞渣机周边公共卫生的清洁;炉渣由中标方回收做资源利用;
2.3.1、捞渣机停运后需要清渣时,根据业主的时间要求负责捞渣机内、外的清渣、转移及转移后场地的清洁工作;
2.3.2、焚烧炉停运后,业主在炉排或推料器表面以及过热器或省煤器、焚烧炉风室中等清扫出来并转运至锅炉零米层的渣等均由承包方负责清运、处理;
2.3.3、外运炉渣中经过分选出的部分未燃烬可燃物,可以回运本厂处理,可燃物的含量按重量比不低于75%,运费由承包方自理;
2.3.4、在炉渣运输过程中,对厂内环境的污染由承包方负责及时清理;
2.3.5、负责生产中的捞渣机、渣吊操作;
2.3.6、承包方同时应承担的日常清洁工作内容包括:
2.3.6.1、清洁区域:零米层,从捞渣机背后的电缆沟到捞渣机出口侧的墙壁;卸渣口周边区域;存渣池及周边区域、炉渣处理场及其附属区域;
2.3.6.2、保证电缆沟、水沟、地面等随时畅通无杂物。
2.3.6.3、日清日洁,保证捞渣机和渣池区域随时保持清洁、整齐,不得随意摆放未经允许的物品及工具。
2.3.6.4、保证捞渣机底座下无渣、水等,随时干净、干燥。
2.3.6.5、保证捞渣机后背水箱内无渣等,随时保证清洁、畅通。
2.3.6.6、保证渣池卸料口随时无生料、渣等杂物。
2.3.6.7、保证输送沿线及渣池卸料口周边区域清洁无杂物。
2.3.6.8、渣池及时清理,保证无杂物。
2.4、运行方案:
本运行方案特指承包方与业主方签订相应炉渣处理承包合同后在厂区内部的运行方案。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2.4.1、捞渣机处收渣工作必须24小时连续运行,且不少于2人,不能在公司生产设备运行中出现该工作中断情况;
2.4.2、渣池内炉渣必须及时清运,以确保渣池内不能大量积渣;装卸时应防止漏渣,以及炉渣在厂内扬尘和散发异味;
2.4.3、外运渣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运输,同时实行全封闭运输,厂区运输速度应按公司规定速度行驶。
2.4.4、渣池内存的炉渣不能超过正常运行16小时的量,不能影响焚烧炉正常运行排渣,必须按规定及时运出厂外;
2.4.5、承包方工作人员必须接受业主的日常管理并按业主的规定配发、穿戴和使用相应的劳动保护用品。
2.4.6、在公司主体设备停运进行计划性检修时,承包方人员应24小时配合公司进行相关的清渣、清灰、转运工作;
2.4.7、响应业主的生产调度指挥,从接到指令起白天20分钟内、夜间30分钟内人员到场开展工作;
2.4.8、遵守业主有关的规章制度(如安全环保管理、生产调度管理等)。
2.4.9、生产运行中应制定并严格遵守炉渣处理的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
2.5、服务期:承包期限为10年。承包期限从开始接受炉渣日期起计,以招标人发出书面通知为准。
2.6、炉渣处理场地的规划、环评、国土等所有手续需由承包方自行办理。
2.7、项目
3.2.2、投标人承诺能自行办理炉渣处理厂相关的用地事宜,且在取得规划、国土、环评等合法手续后开工建设。
3.2.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良好;
3.2.4没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记录。
3.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投标人于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 月19日每日8时30分至17时00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
4.2
4.3方式: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与原件一致的两份复印件。提供原件的,仍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与原件一致的两份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若委托代理人办理招标事宜的,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投标人所提交的上述资料,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招标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审核后发放招标文件。
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19年5月7日13时00分至2019年5月7日14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