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城区分院用房购置项目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城区分院用房购置项目招标公告智远工程管理 受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托,就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城区分院用房购置项目

招标公告

 

智远工程管理 受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托,就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分院用房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ZYZB(P)-[2019]-0401

2.购置用房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分院业务用房,建筑面积在2500-3000㎡之间,未曾使用过的现房。

2.2房屋性质:商业用门面房,满足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城区分院用房需求;

2.3房屋位置要求: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以北、平宝大道以南、未来路以西、夏耘路以东),临街,交通便利,有20个以上停车位置,距离道路边缘20米以上。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4.2、拥有拟购置区域房产 完全产权的企业;

4.3、供应商所投商品房必须具备《房屋产权证》或《商品房销售 许可证》;

4.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其它条件;

4.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5.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 0 时 0 分整至2019年4月24日23时59分整。

5.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 网 “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办理CA证书: /tzgg/10814.jhtml

5.3招标文件的获取

5.3.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及招标公告期限:2019年4月16日0 时 0 分整至2019年4月24日23时59分整。

5.3.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4月16日0 时 0 分整至2019年5月5日23时59分整

5.3.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5.3.4缴费方式:转账或电汇支付招标文件费到指定账户。支付账户名称必须和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已在平顶山市 投标人

5.3.5汇入账户和帐号 :

收款单位全称:平顶山市

账 号:6013301012010093076

5.3.6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转账成功后,须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中,将招标文件费成功绑定至所投项目和标段,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6.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6.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6日上午9:00整

6.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

7、其他事项

7.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的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2招标文件费收取,交费绑定后才能下载招标文件。

8.本次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