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洛宁县河道采砂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河南联达工程管理 受洛宁水利建设投资 委托,对洛宁县河道采砂厂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

河南联达工程管理 受洛宁水利建设投资 委托,对洛宁县河道采砂厂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洛宁县河道采砂厂设计项目,HN-LDZB【2019】041207001;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宁财采[2019]0412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约198万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洛宁采砂工程拟在洛宁洛河及8条支流上设臵17个开采区,并选定合适位置建设河卵石加工厂房。初步拟定在洛河北岸和南岸合适位置分别建设两个、共4个河卵石加工生产线,采用全封闭式生产厂房。

4.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4.2设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

4.3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规划编制要求;

4.4招标范围:项目前期可研、勘察、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确保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批复的后续服务。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5.2、供应商应同时具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如下资质:

①、工程勘察专业类 )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水利行业乙级及水利行业 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5.3、拟派

5.4、本项目拟派

5.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响应。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 。

5.7、供应商须提供2015-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8、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10月1日至今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 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3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5.9、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5.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1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六、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08时30分至2019年4月22日18时00分 。

七、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通过洛阳市 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洛阳市 网站 或全国 平台 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本项目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8日上午9:00分。

九、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

十、本公告已同时在《 》、《 》、《河南省 》、《洛宁县 网》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标签: 洛宁县河道采砂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