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 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宜化化工 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受内蒙古宜化化工 的委托,对内

内蒙古宜化化工 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内蒙古宜化化工 的委托,对内蒙古宜化化工 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建筑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施工范围为招标方所确定的内蒙古宜化化工厂区内升级改造项目,包括8万吨 /年烧碱,二合一氯化氢合成炉(配套 30 万吨 /年 PVC ),15 万吨 /年 PVC,项目总体进度计划于2020年10月前具备试车条件。项目位于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内蒙古宜化化工 化工厂区内。

2.2招标范围: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技术文件。

标段号

包号

工程名称

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

预计投资

ZS-QCYH-H-2019-1011

01

1、8万/年吨离子膜烧碱工艺生产装置施工;

2、配套30 万吨 /年 PVC 二合一氯化氢成炉升级改造的装置施工;

3、转化装置施工。

装置界区内所有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建(构)筑物及其基础等工程的施工(包括装置范围内的桩基工程、钢结构、屋面防水、外墙涂料)电气、仪表、电讯安装设备、工艺管道安装。消防、给排水、地下管网、暖通、排水沟施工界区内地坪、道路、管沟、电缆沟的施工现场到货设备的卸车设备设施及管道、仪表及电气设备系统的安装调试;配合单机试车、预试车时的故障处理设备现场组装配合化工投料试车时的故障处理所有钢结构、管道、设备的防腐保温。按设计院要求钢结构、厂房需要做防火涂料施工。以上招标范围以界区外1米为界;高压电源接自变电所相应出线柜、DCS通讯电缆(光缆)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1土建部分:20205月前完成。

2安装部分:202010月前完成。

 

4000万元人民币

02

15 万吨 /年 PVC工艺生产装置施工,

包括:

1、聚合装置施工;

2、单体回收装置施工;

3、离心干燥装置施工;

4、包装装置施工。

6000万元人民币

2.3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少于3.5亿元投标方近两年内无重大伤亡事故发生。

3.2 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3.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1级、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B级、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容器)固定式压力容器D1、D2级(或可以覆盖此级别的资质等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3.5拟担任本招标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具有氯碱行业类似项目相关业绩并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项目经理经历三年以上,且不得同时在其他项目中担任任何职务。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相关专业)。

3.6 投标人近5年具有氯碱行业类似项目施工的业绩不少于3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须提供业绩清单及业绩证明文件(合同主要部分原件),提供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的合同原件至少一份,至少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点、项目规模、业主名称及联系

3.7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的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0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3.11投标人可对本次公告内的全部标包进行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9年04月15日—2019年04月19日17:00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