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2019年110t/h锅炉化学水处理反渗透增容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7     浏览:5    
核心提示: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2019年110t/h锅炉化学水处理反渗透增容改造公开招标公告现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报名。1
  

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2019年110t/h锅炉化学水处理反渗透增容改造公开招标公告

现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报名。

1.项目内容

1.1 项目编号: M4101000065000076812  

 1.2 项目介绍:110t/h锅炉化学水处理反渗透增容改造,包括系统新增设1套出力为60m3/h反渗透装置,并同步增设反渗透配套保安过滤器及高压泵。包括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包装费、运输费及技术资料、技术服务等。

序号

项目名称

技术要求

招标数量

1

2019年110t/h锅炉化学水处理反渗透增容改造公开招标

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第三章

一套

备注:交货期限为合同签订生效后50天内

2.供应商资质要求

2.1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2具有锅炉化学水处理反渗透系统类似业绩两个及以上。

2.3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商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有较严重的行政处罚和经营异常的。

2.4参加投标时必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电子投标文件(U盘)及随身携带投标电子钥匙。

2.5投标人须注册并验证合格和办理CA数字证书。

2.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即在评审过程中的初步评审开始时进行。

3.满足本公告第2条供应商资质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4月17日至2019年5月8日10:00,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30分登录平台直接报名。

4.保证金的办理:

4.1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向招标采购组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10000.00),统一管理。

4.2投标保证金用于保护本次招标免受因投标人的行为而引起的风险。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