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城东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楼顶户外广告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合同日期:二零一九年三月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协议书甲方(采购人):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 乙方(采

 

 

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合同

 

 

 

 

 

 

 

 

 

日期:二零一九年三月

 

 

 


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协议书

 

甲方(采购人):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 

乙方(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甲方自愿将:城东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楼顶户外广告拆除委托乙方组织实施招标采购。乙方愿意接受甲方委托,按照有关规定,在甲方委托事宜范围内依法组织采购工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2.采购需求: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对楼顶户外广告拆除等服务

3.采购预算:45

二、甲方委托乙方的具体事项

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2.编制、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

3.解释竞争性磋商文件;

4.在指定媒体上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5.供应商资格预审:如果需要的话,由乙方发出资格预审公告,由甲方确定最终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

6.落实开标、评标地点;

7.编制评标办法:由乙方根据项目特点起草评标办法,由甲方最终确定评标方法;

8.抽取专家,组建评标委员会:由乙方配合甲方到有关专家库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组建评标委员会;

9.邀请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及有关部门现场监督;

10.主持开标,指定专人记录开标过程;

11.组织评审工作;

12.整理评审报告送采购人;

13.发送中标通知书;

14.在指定媒体上发布中标;

15.签订采购合同:由乙方督促中标人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与甲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16.协调处理合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

17.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属于招标程序问题的,由乙方负责答复;属于商务和技术问题的,由甲方负责答复;属于评标问题的,由评标委员负责答复;

18.招标采购活动有关文件报送备案及保存管理;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指定一名

2.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委托项目采购管理部门的审批文件、技术指标、质量标准和服务内容等书面材料和要求。

3.甲方应对乙方编制的竞争性磋商文件予以审核并书面确认。如需专家评审的,由乙方组织专家评审。

4.甲方应与乙方共同确定评标委员会人员组成。

5.甲方有权就委托的项目提出合法、合理的要求,但不得指定供应商或指定采购品牌,以及含有倾向性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要求。招标项目的技术及商务要求应有三家及以上不同品牌的供应商符合条件。

6.甲方有权利派代表参加评标委员会,但不得非法干预、影响评标办法的确定,以及评标过程和结果。甲方参加评标委员会的代表和监督人员必须出具授权书,并写明参加的具体人员姓名。参与人员一般不多于2名。

7.甲方有权利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但必须按照评审报告中推荐的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顺序确定,也可以授权评标委员会直接确定中标人,但必须出具授权书。

8.甲方有权利对乙方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行为进行监督。

9.甲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有关商业机密。

10.甲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采购制度。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接受甲方监督,维护甲方和供应商的合法权益。

2.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向甲方提出科学的招标采购方案,并根据甲方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

3.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编制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报甲方确认,由甲方出具书面确认材料。

4.乙方应满足甲方的合法、合理要求,但对违法违规以及无理的要求应予拒绝。

5.乙方可以根据需要,就竞争性磋商文件征询有关专家或者供应商意见。

6.乙方在委托事项范围内应及时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

7.乙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有关商业秘密。

8.乙方有权依法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用。

9.乙方有权向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甲方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10.乙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采购制度。

五、委托协议的变更和终止

甲乙双方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可以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对委托协议内容做出变更;如因政策原因,致使采购项目发生更改或撤销,本协议应作出相应变更或终止。

六、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本协议规定,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因违约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违约方承担。

七、有关费用

中标服务费:招标代理费依据国家发改委(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的标准的计取,依据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规定,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支付。

八、其他

1、本合同经双方签章后生效。本协议一式肆份,甲方贰份,乙方贰份。

2、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研究决定。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附件下载:广告拆除代理合同.doc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