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若羌县若羌河水库工程电气一次、二次设备采购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新疆若羌县若羌河水库工程已由新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新发改项目[2016]180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若羌县若羌河水库工程已由新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新发改项目[2016]180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补助、地方配套、银行贷款和自筹,项目总投资约5.85亿。 现对该项目电气一次、二次设备采购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疆若羌县若羌河水库工程位于新疆巴州若羌县境内若羌河出山口上游8km处,距若羌县城40km,距乌鲁木齐市约971km,交通便利。工程任务为防洪、灌溉、工业供水为主,兼顾发电任务的枢纽工程。水库总库容1776万m³,水电站装机容量2.6MW。工程主要由拦河坝、表孔溢洪道、泄洪兼导流洞、灌溉引水发电洞及电站厂房组成,大坝为沥青混凝土心墙坝,最大坝高77.5米。工程施工总工期为34个月。

2.2 招标范围

电气一次主要包括 :1套S11-2500/35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1套S11-800/35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2套SC13-315/6三相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1套200kVA箱式变电站及其附属设备;2套250kW固定式静音柴油发电机组; 1套35kV高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 ;1套6.3kV高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 ;1套0.4kV低压开关柜 及动力配电箱 ;全厂动力电缆及控制电缆及其附属设备;全厂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全厂照明设备等。

电气二次主要包括 :计算机JK及其附属设备;全厂公用辅机控制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微机继电保护系统及其附属设备;JZLYTH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微机励磁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工业电视系统及其附属设备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述相应的资质和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能力。

依法组建、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专业制造商,财务状况良好,具备高低压成套设备、自动化设备或JK系统生产能力,近三年内承接过类似设备的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4日在新疆水利网 对应的“招标公告”中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5月21日11:00时;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新疆妇女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