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汕尾电厂一期工程封闭式灰仓项目1号灰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5     浏览:2    
核心提示:汕尾电厂一期工程封闭式灰仓项目1号灰仓工程招标公告1、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
  

汕尾电厂一期工程封闭式灰仓项目1号灰仓工程招标公告

 

1、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单位: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

(2)项目地址: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东洲码头工业园区鸟哥山(汕尾电厂应急事故灰场)。

(3)项目规模:封闭式灰仓项目1号灰仓工程。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0724-1800C30N4674

1号灰仓工程

1项,具体内容如下:

1)本工程建设外型尺寸为长150m、宽48m、高13.5m的单层封闭式灰仓1座,下部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屋架采用轻型钢结构,屋面板采用选用氟碳烤漆镀铝锌彩色压型钢板。设计堆灰高度为8m,灰仓占地面积7200m²,存灰量约6万m³,可满足4台机组不综合利用情况下存灰约1个月。2)本工程下部结构采用混凝土结构,基础埋入地下3.5米;上部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挡土墙(高5.5米)结构,挡土墙以上墙面采用砌筑砖作为围护结构,屋架采用轻型钢结构,屋面板采用选用氟碳烤漆镀铝锌彩色压型钢板,钢板厚度不小于1.0mm。3)本工程建筑物基础采用天然地基,基础如遇人工洞穴或松散地层及软弱地带时,应依据实际情况做局部处理确定无误后,方可进行基础施工(详见设计图纸技术要求)。4)本工程1号灰仓内地坪的防渗铺盖系统采用多层次复合防渗结构,土工膜采用厚为1.0mm、幅宽≥5.0m的单糙面HDPE土工膜(详见设计图纸技术要求)。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投标被否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如果被列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灰名单或黑名单的,其投标无效。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人在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

(7)投标人在报名前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在有效期内,否则不接受投标报名。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至少近 5 年内有相似规模或类型(单层钢结构屋架跨度大于24米(含24米))工业建筑、房屋建筑、仓库等项目业绩2项及以上的施工总承包业绩,并提供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的获取采用先报名再获取的方式。

4.1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5月13日起-2019年05月17日止;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05月13日起-2019年05月17日止,上午09:30-11:30, 下午14:00-16:00。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者请按以下程序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手续: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