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12511000080001344挂牌披露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2511000080001344挂牌披露  原文链接 乐山市中心城区柏杨东路、百禧街共计7间国有门市公开招租公告本公司将于2019年6月5日1
12511000080001344挂牌披露

 原文链接

乐山市中心城区柏杨东路、百禧街共计7间国有门市

公开招租公告

本公司将于2019年6月5日10:00时起至2019年6月5日14:0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网址:https://auction.jd.com/paimaiShops/10016414)进行乐山市中心城区柏杨东路、百禧街共计7间国有门市公开招租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 标的介绍

1、 竞租标的名称:乐山市中心城区柏杨东路、百禧街共计7间国有门市公开招租;

2、 竞租标的详情:标的分别位于乐山市中心城区柏杨东路、百禧街,共计7间国有门市,建筑面积约5.28㎡起,租期五年,租金每年在上一年租金基础上递增5%,部分门市有经营户使用;

3、 年租金起拍价3200元起,增价幅度:200元或200元的整数倍,竞租保证金5000元。

4、 租赁期间保证金人民币200元起;

5、 招租标的经营范围:符合标的所在地相关部门管理要求,不得超范围经营,不得从事非法活动,不得从事餐饮、易燃易爆、噪音、危化品、钢材、水泥及石灰销售等。

二、 意向承租方条件

1、 意向承租方应为境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它组织,且无不良征信记录;征信记录为失信或有不良记录的,将取消其承租资格。

2、 竞价前,意向承租方须在京东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已注册京东账号需通过实名认证),如意向承租方未在京东开设账户,可委托代理人进行。竞租成功后,承租方须到本公司办理成交手续,若承租方因客观原因不能到本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应当出具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到我公司办理,委托书须经过公证。如委托手续不全,竞租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3、 竞价开始前系统将冻结意向承租方交纳的竞租保证金,竞价结束后未能竞得者的竞租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4、 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本标的物意向承租方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意向承租方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

5、 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租的,由意向承租方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 本次招租标的有优先承租权人,优先权人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交纳保证金。优先权人报名后,须在2019年6月3日16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公司申报登记优先承租权,在竞价时间内参与竞价,未在规定时间内登记视同放弃优先承租权。

四、 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公告之日起标的在所在地展示,意向承租方应按公告联系方式与本公司联系了解有关标的查看、咨询,并自行进行尽职调查等相关事宜。

五、 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意向承租方出价,则自动延迟5分钟。

六、 竞价方式:不设保留价的增价竞价方式,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方可成交。

七、 竞租成交后,本标的物竞得者的竞租保证金自动转为部分成交价款,承租方须在成交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京东拍卖平台线上支付拍卖余款,由京东结算给我公司。承租方须在成交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在线下将租赁期间保证金、佣金(成交租金×5年租期×3%)交纳到本公司指定账户。

八、 承租方在付清全部成交价款、租期期间保证金、佣金并到我公司办理成交确认手续后3日内(凭付款凭证、征信记录、相关身份材料及委托手续等原件)到出租方办公地签订《租赁合同》(样本附后),逾期则视为承租方违约,竞租保证金不予退还。

九、 本次网络竞价所涉标的物,全部依其现状进行处置,具体以标的移交时的现状为准。请意向承租方充分考虑标的显性和隐性的瑕疵风险以及市场价格的波动,谨慎选择。

十、 本公司对此次竞租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的图片、文字资料等,仅供意向承租方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不作为对意向承租方参与此次竞价的建议(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意向承租方视为对本标的物现状的确认,意向承租方一旦作出竞租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责任自负)。

十一、 本次网上公开竞价《竞租公告》《竞拍须知》《标的物介绍》等相关文件已在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公开展示,请仔细阅读。本公司已就标的物相关交易条件向意向承租方如实告知并做出详细说明,意向承租方知悉并同意接受全部条款和内容。

十二、 意向承租方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拍须知》。

十三、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交易文件。

咨询电话:周女士 0833-2441472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国资大厦3楼

此公告在“京东网”、“乐山产权交易中心”、“乐山市国资委” 网站上发布。

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四川嘉润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