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洛阳国辰商贸有限公司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受洛阳国辰商贸 委托就洛阳国辰商贸 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已

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受洛阳国辰商贸 委托就洛阳国辰商贸 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

    招标编号:SXGZHN2019030 ;

1.2地    

1.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1.4招标范围:立体停车设备的设计、设备基础、所需设备材料、智能化设备 及管理系统的采购、安装调试、养护维修、售后服务及人员培训等。包括但不限于机械设备及其配套的附属设备、自动控制系统、供电系统、安全保证系统、监控系统、收费管理系统、供排水系统等,具体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5工程概况:洛阳市中州中路445号国辰公司地块,用地面积1413.96平方米主体为钢结构,设备高度约13米,设备层数6层,可提供停车位约250个,具体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6投资估算:约800万元;

1.7供货期及安装工期:80日历天。

1.8质量要求:合格。

  1.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

    2.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 、《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并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实际实施能力,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3拟派

    2.4投标人近三年必须具有至少3个及3个以上独立完成过升降横移类实质工程业绩 ;

    2.5投标人需提供2015、2016、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6投标人须提供近12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 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2.7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提供以上网站的查询记录截图, ;

2.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三、报名须知

3.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4日-2019年5月3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