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市区王城大道等二十条核心道路精细化管理双修提升实施方案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委托,就市区王城大道等二十条核心道路精细化管理双修提升实施方案项目进行竞争性

 

受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委托,就市区王城大道等二十条核心道路精细化管理双修提升实施方案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及项目编号:2018-洛购21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投资。预算控制金额521.28万元。

四、工期(编制周期):签订合同之日起120天内形成规划成果。

五、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按照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洛阳市中州路等20条道路进行景观提升、容貌、道路养护、绿化提升,突出城市特色,打造环境优美、品味优雅、高端大气、管理规范的景观大道。具体提升规划道路有20条,包括中州路及背街小巷示范段、启明北路、启明南路、定鼎北路、九都路、隋唐城路、南昌路、解放路、开元大道、长兴街、永泰街、龙门大道、古城路、华山路、王城大道、310国道、机场路、滨河北路、伊洛路和学府街,总长度129.6公里。

六、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

七、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同时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含以上)资质。

3、供应商拟派编制团队须由10人以上组成(10),其中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5、供应商须提供的财务证明材料:①最近一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并提供开户许可证;或②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财务状况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或③季报(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磋商开启前供应商须提供以上任意一项财务证明材料原件)。

6、供应商须提供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该协议应明确联合体的牵头人,并约定联合体的共同责任和各自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八、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九、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9517日至201952318:00 通过洛阳市 网下载。

十、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方式:

本次招标(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如需办理交易主体注册及CA业务,可致电0371-96596转人工服务。办公

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300,售出不退(代理机构应向投标人开具从洛阳市税务部门领购的正式发票)。

十一、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磋商开启时间:20195271530

十二、磋商响应文件开启

十三、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 、洛阳市 网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四、采购单位名称、

        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洛阳市城乡规划局)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