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通榆新发B 49.5MW风电场主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一、招标条件本吉林通榆新发B 49.5MW风电场主变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

一、招标条件

本吉林通榆新发B 49.5MW风电场主变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通榆新发B 风电场工程位于吉林省通榆县境内,距通榆县城区60km

工程地面高程在160 m 170 m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约 50 km2,场址地势总体平坦,属于平原地貌。

风机主要沿
115县道左右两侧布置。

设计拟安装
20 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投标方提供1组吉林通榆新发B风电场项目工程 220 kV变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件设备,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变压器本体(包括底架及附件)及运输和就位;中性点接地成套装置;

(2)      冷却器控制箱 、本体端子箱、有载调压控制箱;

(3)      套管式电流互感器;

(4)      变压器绝缘油,油量应有10%的裕度;

(5)      本体及连接到端子箱和控制箱之间的耐油、阻燃、屏蔽电缆;

(6)      专用吊装工具;

(7)      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等。

具体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计划交货日期:

暂定2019815日,最终具体交货时间在设备生产前由买方给予书面确认。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

国内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

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    应有生产招标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应满足“310台同等容量及以上容量的业绩的要求。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作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66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