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方城至唐河段勘测定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中汇冠华工程管理 受唐河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方城至唐河段勘测定界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豫发

中汇冠华工程管理 受唐河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方城至唐河段勘测定界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豫发改基础【2017】811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 thggzygcjy-2019-030

二、项目概况及编号:

1、项目概况:主要内容有勘测定界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方城至唐河段,全长约101.8km 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7m,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级,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规定。

2、建设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根据项目实际需要,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方城至唐河段勘测定界项目一标段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要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拟派

4、各投标人须提供具有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信誉良好 ;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裁判文书网 ” 】; ;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

唐河县 平台与南阳市 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 首次参加唐河 项目的 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

2019年06月19日08时30分至2019年06月25日17时30分 。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6月19日08时30分至2019年06月25日17时30分,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 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标段。

4.5已经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9年07月12日上午9:30整;

5.2开标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