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大学采购教学、科研设备一批(2019-47)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受河南大学的委托,就河南大学采购教学、科研设备一批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采购项目

受河南大学的委托,就河南大学采购教学、科研设备一批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

采购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975

项目包号

项目需求

数量

是否接受进口设备

交货完工期

项目预算及最高投标限价

技术参数及要求

交货地点

1

比表面及孔隙度分析仪、液压式折弯机、普通卧式车床

1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国产设备30日历天,进口设备90日历天供货、安装完毕

88万元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

河南大学指定地点

2

耗散型石英晶体微天平分析仪

1批

115万元

3

图书馆设备

1批

116.4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投标人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时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进出口经营资格,需出具《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书》,投标国产设备不需要提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和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的规定,投标人应提供招标文件发售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在信用中国 网站、中国 查询的信用信息情况结果。查询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及开标信息

1. 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现场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6.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 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四、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期限为即日起五个工作日。

五、本次采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