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E5300000000319001432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周边水体清淤工程

   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竞争性磋商条件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

 

1. 竞争性磋商条件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受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周边水体清淤工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编号:E5300000000319001432

2.2项目范围:主要为河道的清淤,河道长度约为1003.8米,河道面积约10902平方米,河道淤泥平均深度为1.5米。项目目标:清理水沟内淤泥,恢复河道水质,恢复河道正常防洪功能,美化城市景观。

2.3 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

2.4 实施

2.5质量要求:确保单位工程合格率为100%,争创优良工程。

2.6 采购预算价:3601052.69元。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3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3.4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6省外企业应具有入滇备案证或根据云建建〔2015342号要求提供入滇登记资料证明《云南省省外施工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

3.7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磋商者,请于20190626日起至20190703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办理报名事宜。

报名方式如下:

方式一:网上报名

1)登录云南网站 ,选择“我是供应商”,进入后,选择“免费注册”,注册账号并登录系统;(2)点击基本信息—修改信息(带*标示为必须填写项,其余为选填项)—扫描件管理,上传单位资质原件或副本扫描件(带*标示为必须上传项,其余为选择性上传项),注意:若持有证件是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上传三证合一证件即可,所有证书扫描图片,单个图片大小不要超过1M,不要上传pdf,上传完成后点下一步提交审核。(3)审核通过后,登录云南供应商交易平台,在业务管理中“填写投标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在“文件领取”模块进行标书费网上支付,支付完成下载文件即可。后期报名直接凭借账号和密码按(3)步骤网上报名即可。详细公告请查看云南网()。

会员注册及审核问题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07081400分至1430分(北京时间)。

5.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1907081430分(北京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及磋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