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健身房设备配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受曲靖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受曲靖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管理 的委托,对健身房设备配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有意愿的符合本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规定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健身房设备配置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WH-530300-2019-0255-0101

2.2招标内容:乒乓球桌1张、豪华商用跑步机3台、椭圆机2台、动感单车2台、可调式腹肌板2台、哑铃架及哑铃1套、可调哑铃凳1台、史密斯机1台、单双杠训练器1台、杠铃卧推架1套、交叉训练器1台、乒乓球挡板10块、PVC运动地胶98㎡、体成份分析仪1台、网球拍6只、网球500只、乒乓球拍8只、健身房安全地垫151.5㎡、健身房训练用镜子34㎡、乒乓球室专业照明灯具3盏、拳击不倒翁1套;

2.3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生产、供应或实施能力的生产企业或授权代理商。若为代理商投标,须具有生产厂商出具的授权书;

3.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国家、行业、地方、企业有关规定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还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90709日起至2019071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曲靖市南片区南江花园正大门斜对面一楼 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厂家出具的授权书以上证明材料原件并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0729日14:30~15:00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0729日下午15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曲靖市金利花园酒店七楼会议室(曲靖市麒麟区银屯路168号市民政局旁)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健身房设备配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