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 工程补充招标文件(重启)

   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工程补充招标文件(重启)各潜在投标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受常德市天源住

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

工程补充招标文件(重启)

 

各潜在投标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 的委托,对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曾于2019年2月2日因故暂停,现招投标工作继续开展,特对本项目进行如下补充。

1、招标范围变更为:建筑、装饰(不含二次精装修)、水电安装、消防、自备电源、幕墙、室外配套、电梯、主楼示廓灯、配电等工程施工(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获取补充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时间变更为:20190710日--20190716日,获取方式为: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下载。

3、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变更为2019 08010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变更为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第一开标室)。

4、制作暗标所需资料将于2019年07月10日-2019年07月1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在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五楼)逾期不予办理。

5、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更改内容详见重新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2019年07月09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 工程补充招标文件(重启)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