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沙未来城城市综合体B区一期项目A16、A17地块北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沙未来城城市综合体B区一期项目已由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高铁发改备案[2018]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沙未来城城市综合体B区一期项目已由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高铁发改备案[2018]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

1、工程

2、建设规模:总投资约7.4亿元,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北邻劳动东路,西接国展路,南临规划后塘路,东临金桂路;本项目为框架剪力墙结构,项目基地规划净用地总面积约:31897㎡,总建筑面积:139596.78㎡(地下面积:34813.27㎡,地上面积:104783.51㎡)。其中1#楼共31层,檐口高度97.75m,建筑面积:20572.35㎡;2#楼共30层,檐口高度94.6m,建筑面积:14512.97㎡;6#楼共29层,檐口高度91.45m,建筑面积:14830.67㎡;7#楼共29层,檐口高度91.45m,建筑面积:13792.78㎡;8#楼共29层,檐口高度91.45m,建筑面积:13794.78㎡;10#楼共28层,檐口高度88.3m,建筑面积:13322.18㎡;11#楼共28层,檐口高度88.3m,建筑面积:13322.18㎡;B-1#建筑面积:156.3㎡,B-3#建筑面积:479.3㎡。

3、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质量标准:

设计: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6、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

7、工期要求:852日历天。

8、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至缺陷责任期阶段的设计、施工全过程均属本工程承发包的范围。甲方有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调整承发包范围。

9、保修:按照建设部[2000]年80号令等国家相关规定保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相应的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联合体投标的双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3.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施工企业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4主要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3.4.1施工项目部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配备,招标时仅对

3.4.2拟任

3.4.3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高级及以上职称;

3.4.4省外企业

省内企业

3.4.5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5拟任本项目的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3.6.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保持有效,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3.6.2联合体双方应当具备本招标项目相应专业的资质、关键岗位人员的要求;

3.6.3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6.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6.5联合体各方须明确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3.6.6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6.7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3.6.8联合体应由牵头单位出具授权委托书,并由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且加盖企业法人公章,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违反前规定者,相关投标均无效。

3.8投标人同时参加本项目与长沙未来城城市综合体B区一期项目A16、A17地块南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投标的,必须配备不同的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基本资格审查,即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全部入围。

五、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人民币捌拾万元整。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前(含)。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保函(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具或保证保险)或现金(银行转帐、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提交。

5.4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5.5投标人采用现金(银行转帐、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提交投标保证金请按如下要求办理相关事项:

5.5.1投标人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开 户 名:湖南中投项目管理

账    号:431651000018150094668

5.5.2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在转账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长沙未来城B区A1617北区EPC”。投标保证金要求在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托管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5.6投标人采用银行投标保函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请按如下要求办理相关事项:

5.6.1投标人应按所投项目(标段)在本单位银行账户开户行申请办理银行投标保函,保函必须填写受益人和申请人的全称,并与招标人和投标人名称一致。保函一律采用全额保函,保函生效时间应为本项目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之前,保函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5.6.2投标人应将银行开具的对应所投项目(标段)的保函原件单独密封,在本项目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与资格审查文件一起提交。资格审查文件中应包含保函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5.6.3投标人和担保人对银行投标保函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5.6.4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保函原件的签收、核对和保管工作,负责填制《银行投标保函保证金提交信息公示表》,并将保函提交情况向开标会议公示。

5.7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基本资格审查时被认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六、基本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及地点

6.1基本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19年7月23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人或申请资料,招标人不予受理。

6.2基本资格审查

七、基本资格审查时到场人员及应提供的资料:

7.1投标人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资料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

7.2基本资格审查应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1)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

(2)投标人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或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监督[2016]111号文,提供二维码清晰可查的新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投标人对其资质证书复印件与原件的一致性负责);

(3)投标人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设计

(5)拟任

(6)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7)拟任

(8)省外企业

(9)湖南省外设计、施工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10)如为投标人是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7.3其他要求:

7.3.1基本资格审查时投标人还须提供上述证件、资料加盖投标人企业公章的复印件贰套,复印件按顺序胶装成册,封面上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资格审查资料”并逐页加盖投标人企业公章;

7.3.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审查资料,招标人不予接受;

7.3.3投标单位所提供的资格审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若资格审查时或通过审查后发现投标单位有弄虚作假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已经入围的将取消入围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7.3.4如果证照因年检、年审等原因,不能带至基本资格审查现场者,应在基本资格审查时提交省(市)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年检或年审等办理部门的正式证明(原件),正式证明必须有出示证明单位的公章。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基本资格审查后,投标人凭入围通知到湖南中投项目管理 (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号华雅财富中心906室)购买招标文件。

九、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