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关篮球场地重新布设项目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关篮球场地重新布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西安建设项目管理 现受武警甘肃省总队保障部的委托,对武警甘肃省总队总队

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关篮球场地重新布设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西安建设项目管理 现受武警甘肃省总队保障部的委托,对武警甘肃省总队总队机关篮球场翻新项目的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谈判文件编号:WJZD-RJ2019-CG10

项目内容:总队机关篮球场地重新布设

三、项目算:36.96万元

、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持有硅PU球场经营范围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 。

、报名时间,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