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环县樊家川镇慕家河村旧庄塬至上塬至曹塬等3条砂砾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环县樊家川镇慕家河村旧庄塬至上塬至曹塬等2条砂砾路工程已由环县交通运输局以环交发【2019】83号文件批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环县樊家川镇慕家河村旧庄塬至上塬至曹塬等2条砂砾路工程已由环县交通运输局以环交发【201983号文件批准,环县山城乡郝掌村大台子组 至山城堡村丰台组 砂砾路工程已由环县交通运输局以环交发【201969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环县公路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扶贫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及标准:

一、环县樊家川镇慕家河村旧庄塬至上塬至曹塬砂砾路工程

建设标准采用《甘肃省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路线全长8.727公里 ,设计速度1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结构为15厘米厚天然砂砾面层,涵洞设计洪水频率:1/25,涵洞设计荷载:公路-级。 

二、环县曲子镇小庄子尖角台至牛旺沟砂砾路工程

建设标准采用《甘肃省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路线全长12.07公里,设计速度1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结构为15厘米厚天然砂砾面层,涵洞设计洪水频率:1/25,涵洞设计荷载:公路-级。

三、环县山城乡郝掌村大台子组 至山城堡村丰台组 砂砾路工程

建设标准采用《甘肃省农村公路村道工程技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8.975公里,设计速度1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结构为15厘米厚天然砂砾面层,新建4-10米钢筋混凝土空心板漫水桥44.04/座,新建3-10米筋混凝土空心板漫水桥34.04/座,桥涵设计洪水频率:1/25,桥涵设计荷载:公路-级。

2.3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91日,计划交工日期:202071

2.4  招标范围:环县樊家川镇慕家河村旧庄塬至上塬至曹塬等3条砂砾路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排水、交通安全及沿线设施工程。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施工标段。

序号

合同段号

线路名称

标段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

1

JCSG

环县樊家川镇慕家河村旧庄塬至上塬至曹塬砂砾路工程

8.727

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路基、路面、桥梁、涵洞、排水、交通安全及沿线设施工程。

2

XNSG

环县曲子镇小庄子尖角台至牛旺沟砂砾路工程

12.07

3

HSSG

环县山城乡郝掌村大台子组 至山城堡村丰台组 砂砾路工程

8.975

2.6  工程质量:合格

2.7  安全目标:无安全事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投标人近3年 内完成过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安全生产能力。

3.1.1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其中:企业法人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必须为公路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施工经历 。项目总工程师必须为公路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施工经历 。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3每个投标人只可对1个标段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出席开标会议时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社保缴纳凭证。招标人将在一、二信封开标前使用电子设备进行身份识别,投标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若身份识别未通过或未准时参加会议按放弃投标处理。

3.6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4.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9  7 19 日至2019  2517时。

4.2方式: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请自行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窗口参与网上报名并免费下载文件。

4.3施工图纸及相关资料,如需要纸质版,请自行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注:首次在庆阳市 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须先在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窗口登录如实录入企业信息,并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开户许可证原件在庆阳市 二楼服务大厅核对后,方可参与投标报名。 。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  8 9 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庆阳市    楼第   开标大厅。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

7.1缴纳金额:JCSG合同段:叁万伍仟元整 ;

XNSG合同段:柒万元整

HSSG合同段:壹拾贰万元整

7.2缴纳时间:2019 6 17时前 。

7.3缴纳方式:请各投标 人在完成报名后,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模块自行查询获取缴款账户户名、账号、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