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应县长城沟风力发电4.2万千瓦风电项目220kV升压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2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应县长城沟220kV升压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应县长城沟220kV升压站至青龙山升压站送出线路(包括青龙山扩建一个间隔)EPC总承包项目:

升压站最终接入系统方式以接入系统报告及其审查意见为准。

2.2 建设工期要求

本工程计划于2019年9月10日开工,10月20日完成设计,2019年12月10 日完工。

2.3 招标范围与内容

项目名称:应县长城沟风力发电4.2万千瓦风电项目220kV升压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应县长城沟风力发电4.2万千瓦风电项目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对侧间隔工程:新建220kV输电线路工程5km和对侧站间隔扩建,包括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试生产、最终通过电网公司验收、性能保证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程,含建设工程工作范围内的全部生产设施、附属设施材料的采购。其中工程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施工包括承包范围之内的全部线路基础工程施工,杆塔组立及架线工作和对侧站设备安装;采购包括工作范围内的材料订货、供应、运输和储存;调试包括投标人工作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的试运、分部试运和整套启动试运;验收包括阶段验收和最终验收;性能保证指在投标人工作范围内的性能满足合同附件中所明确的性能指标。

投标人负责工程勘察、设计、送出线路(含通讯光缆)和对侧站间隔扩建的初步设计方案编制并取得电力部门批复意见、用地(包括永久、临时用地的征用及相关手续、土地证办理)手续办理、预算书编制、竣工文件编制、材料采购、所建线路的线路参数测试、协调电力部门的质量监督验收、协调电力主管部门验收及竣工投产、完成保修期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

投标人负责220kV线路工程和对侧站间隔扩建的施工,直至线路正常投运,包括通讯光缆引至两侧变电站,不负责220kV线路保护定值计算。

投标人负责采购线路施工材料和对侧站间隔设备,不含本升压变电站220kV侧进线间隔设备(避雷器、电流互感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电缆等)的采购。

与本侧变电站分界点为门型架,并将通讯光缆引至变电站通讯机房,引导光缆、接续盒、光纤熔接及连接附件均由投标人负责。对侧站则包括扩建间隔的土建、电气设备(电气一次、电气二次、自动化和通讯)、安装、扩容、调试及投运等所有工作。

线路验收前按电网公司要求统一进行标识标牌的制作、安装及喷涂。

投标人负责的其它工作

(1)勘测定界、压覆矿产、地质灾害、环境影响(含电磁辐射专章)、水土保持方案、安全预评价、土地预审、安全专篇报告编制及审查并取得批复意见。

(2)投标人负责巡线检修道路、征地、政策性补偿及路径协议的签订。

(3)投标人负责环境监理、水土保持监测、防雷监测等工作,并取得结论报告。

(4)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安全设施、档案、土地验收等事宜。

(5)电力部门的质量监督验收。

2.4工期安排

应县长城沟风力发电42MW瓦风电项目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工程:2019年9月10日开工,10月20日完成设计,2019年12月10 日完工,具备送电投运条件,此期间完成本工程勘测设计工作,并取得相关电力部门的批复意见。

2.5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发包人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3)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需具备(1)或(1)+(2)或(3)+(2)。

3.3、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1项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线路的施工或改造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

3.5、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当组成联合体时,牵头人为施工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7月19日17:00至2019年7月24日17: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