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1号箱变迁移工程和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藏汉双语培训基地周边水暖工程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浩元工程造价咨询 受西北师范大学的委托,就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1号箱变迁移工程和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藏汉双语培训基地周边水

甘肃浩元工程造价咨询 受西北师范大学的委托,就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1号箱变迁移工程和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藏汉双语培训基地周边水暖工程以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号:GSHYZB2019-024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磋商内容:

1、项目概况:本项目共两包,具体情况如下:

1: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1号箱变迁移工程,目前校本部 1号箱变给4、5、6、7号家属楼及其所安装的电梯和家属3号楼和家属6号楼前临街商铺供电。现由于其位置位于藏汉双语培训基地建设工地上,影响该项目的施工,需迁移。

2: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藏汉双语培训基地周边水暖工程,目前自东向西供专家楼、配电楼给水和暖气的管线,由于其位置位于藏汉双语培训基地建设工地上,影响该项目的施工,需迁移。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建设

4、总工期:

1:30日历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30日历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三、采购预算:

1:60万元;

2:22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1:供应商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具备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 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1: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

2: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

4、提供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

5、省外建筑企业已办理了进甘备案手续。

6、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7、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6

方式:现场报名,需要提供供应商资格中要求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携带原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报名成功后邮箱发送。报名成功后缴纳300元 。

响应截止时间及

响应文件于2019年8210时00分前递交到,对迟于开标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开标时间:2019年8210时 00分

开标

六、磋商保证金账户内容及递交须知:

1、投标保证金以非现金方式提交。 

2、投标人 缴纳保证金的单位名称及公司帐号必须与投标人 资格审查表内容一致。

金额:小写3000.00元    大写:叁仟元整

户名:甘肃浩元工程造价咨询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