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大荒山风电场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2     浏览:0    
核心提示: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条件项目名称: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大荒山风电场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大荒山风电场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程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模式融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概况:

(1) 联合风电场(包一)

联合风电场位于原倘甸产业园区和昆明轿子ft旅游开发区(以下简称“两

区”)联合乡镇境内,联合乡镇境内,海拔在 2300~2850 米之间,电场总装机99MW,安装 66 台风机,采用一机一变一终端塔方式并网,平均年上网发电量

2.6 亿千瓦时。

风电场分为联合一期和小白龙二期各安装 33 台风机、两条 35kV 集电线路, 全场共 4 条 35kV 集电线路,(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Ⅰ回线连接联合风电场#1-#16 风机;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Ⅱ回线连接联合风电场#17-#33 风机; 35kV 二期小白龙风电场Ⅰ回线连接小白龙风电场#1-#17 风机;35kV 二期小白龙风电场Ⅱ回线连接小白龙风电场#18-#33 风机)。

联合风电场本次防雷改造涉及 35kV 集电线路两条: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2 回线、35kV 二期小白龙 1 回线。该两条集电线路位于联合风电场区,为架空输电线路。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 2 回线全长 12.575km,共计 60 基杆塔,为单回架设。35kV 二期小白龙 1 回线全长 16.351km,共计 59 基杆塔,其中 16 基与

小白龙 2 回线同塔架设,其余为单回架设。两条集电线路共连接 34 台风电机组, 机组容量合计 51MW。

(2) 大荒山风电场(包二)

大荒ft风电场东南方向距禄丰县城直线距离约 28km、距离昆明市直线距离约 90km,西南方向距离牟定县城直线距离约 18km,距离楚雄城区直线距离约37km。杭瑞高速(G56)经过楚雄州州府所在地,国道(G320)经过禄丰县县城, 场区内有县级公路及乡村公路,对外交通较为便利。具体位置位于楚雄州禄丰

县黑井镇、高峰乡、一平浪镇和妥安乡之间的ft脊地带,其西北端紧邻牟定县, 东北端紧邻元谋县,场区海拔高程 2000-2600m。

大荒ft风电场总装机容量 286MW,安装 143 台单机容量为 2.0MW 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 35KV 配网,风电场分东西区建设 2 座 220kV 升压站,分别为1#升压站(东部场区)和 2#升压站(西部场区)。

大荒ft风电场本次防雷改造涉及35kV集电线路三条:

35kV阿普Ⅶ、Ⅷ回线位于东部场区,为架空输电线路,两条线路合计

31.98km,共计79基塔,其中47基同塔架设。

35kV三台坡Ⅰ回线位于西部场区,线路全长14.931km,共计49基杆塔,为单回架设。

三回线路共连接29台风电机组,机组容量合计58MW。

2. 本次招标情况一览表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项目范围

招标文件出售价格(元

1

 

 

 

 

(包一)联合风

电场集电线路防雷改造工程

对 35kV 一期联合风电场2 回线35kV 二期小白龙风电场1 回线进行防雷改造工程。

500

2

(包二)大荒山风电场集电线路

防雷改造工程

对 35kV 阿普VII、VIII 回线, 35kV 三台坡I 回线进行防雷改造工程。

 2.2 工期:

2.2.1 承包方应在签订合同(中标通知书发出及合同谈判)后3个月内完成本项目(包括:包一、包二)范围内所有工作,并经发包方验收合格。

2.3 合同的授予

中标人按项目分别与发包人签订合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500 万元。

3.1.2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不良记录(投标文件需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无行贿犯罪无不良记录,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

3.1.3 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 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

3.1.4 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2016~2018 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

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3.1.6 投标人无违规违法行为,未在地方政府及招标人承包商资信档案中处于限制投标期内。

3.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的专项资格要求

3.2.1 《建筑业企业资质》特种工程(特种防雷)专业承包资质。

3.2.2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3 年完成过35kV 及以上线路防雷改造业绩(电压等级须在35kV 或以上,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方有效)。

3.2.3 产品业绩要求:投标人所使用的避雷器及接闪器近5 年具备不少于

5 个应用业绩(该业绩为生产厂家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方有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7 月 23 日至 2019 年 7 月 29 日。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