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威市凉州区金塔镇青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塔镇右二坝等2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日期:2019-07-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武威市凉州区金塔镇青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塔镇右二坝等2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 代理机构:甘肃中驰项目管理

武威市凉州区金塔镇青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塔镇右二坝等2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

代理机构:甘肃中驰项目管理

项目

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立项批复:武国土资耕发[2018]35

招标内容:工程施工、工程监理

工程概况: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等工程建设

标段划分:

1、武威市凉州区金塔镇青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第一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82.32公顷;

第二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81.09公顷;

第三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64.61公顷;

2、武威市凉州区金塔镇右二坝等2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第四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106.13公顷;

第五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99.09公顷;

第六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78.52公顷;

监理标段:武威市凉州区金塔镇青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塔镇右二坝等2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标段全过程监理。

投标人资质要求:

工程施工标段投标企业资质等级:有能力承担土地整理项目施工任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工程监理标段投标企业资质等级:有能力承担土地整理项目监理任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本次招标的所有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家投标单位只限报一个标段,多报或错报视为报名无效。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信誉要求: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平台及企业信用信息专栏《招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未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 ;

参与投标的建筑企业须提供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证明。

3 年内参与的凉州区土地整理项目未发生群众因工程质量、农民工工资、工程材料款拖欠问题进行上 访和出现问题不及时整改的现象 无不良行为记录等证明资料。

报名方式:此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请登录武威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线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网上报名时间:201972500分至20197292359分。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72500分至20197292359分。

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 施工标段保证金均为:贰万元整监理标段保证金为:壹万元整;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规定时间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甘肃中驰项目管理 专用账户 。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注明项目简称及标段 。

  名:甘肃中驰项目管理

  号:6205 0166 0113 0000 0509

开户行行号:1058 2800 0107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 8121800分前到达指定账户。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投标截止时间:20198160900

开标时间:20198160900

开标

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参与 活动的投标人,请先在武威市 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咨询办理数字证书,然后登录武威市 网站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本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