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五嘎冲水库工程灌区渠系干7+326.00~干12+986.00土建及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5     浏览:0    
核心提示:投标人对全部标段进行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五嘎冲水库枢纽区位于贵州省普安县雪蒲乡与盘县新民镇交界的马
投标人对全部标段进行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五嘎冲水库枢纽区位于贵州省普安县雪蒲乡与盘县新民镇交界的马别河上游平塘河(隔界河)段,距普安县城约60km,距青山镇约10km,为马别河干流上水电规划中的龙头水库。坝址以上流域集水面积618k m2,坝址处天然多年平均流量14.0m3/s,主河道长44.1km。工程任务是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灌溉、发电等综合利用。水库需解决附近6个乡镇的城镇人口和部分农村人畜用水(其中城镇人口7.96万人,农村人口2.75万人,牲畜4.46万头)。2030年城镇及农村人畜饮水供水980万m3 (P=95%),工业供水量8927万m3/a;灌溉面积2.0461万亩(其中田13517亩/旱地6944亩),多年平均年灌溉毛用水量741万m3,P=80%年灌溉毛用水量809万m3;坝后电站装机15MW,保证出力0.65MW,多年平均发电量2971万kW.h,年利用小时数1981h。
2.2、工程建设地点: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楼下镇。
2.3、工程施工范围:
由于业主未最终确定7+326.00~12+986.00段施工方案,投标人必须对方案一、方案二工程量清单进行投标报价,最终实施方案以业主确定的方案为准。
方案一:灌区干7+326.00~干12+986.00渠系土建及管道安装(渠道、倒虹管、堵革支管、堵革泵站、压力管道、上水池等),主要施工项目:土石方开挖、石方槽挖、土石回填、喷混凝土、混凝土浇筑、模板制安、钢筋制安、砂垫层、PE管道安装、闸阀安装、水土保持、临时工程等;
方案二:灌区干7+326.00~干12+986.00管道土建及管道安装(管道、倒虹管、堵革支管、堵革泵站、压力管道、上水池等),主要施工项目:土石方开挖、管槽石方开挖、土石回填、喷混凝土、混凝土浇筑、模板制安、钢筋制安、砂垫层、PE管道安装、玻璃管夹砂管安装、球墨铸铁管安装、闸阀安装、水土保持、临时工程等。
2.4 工程计划工期:2019年7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共计184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2.5 工程资金来源:工程进度结算款;
2.6 工程质量要求:
土建:确保一次验交合格率达到100%,土建合格率达到100%,力争优良。不发生严重质量缺陷,杜绝一切质量事故的发生。
安装金属结构:确保一次验交合格率达到100%,金结安装合格率达到100%,力争优良。不发生严重质量缺陷,杜绝一切质量事故的发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证照齐全;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施工资质;
3.3近五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供水管道安装施工经验、引水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4提供3%增值税普通发票;
3.5信誉要求:近三年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失信行为(含黑名单、被执行人等)记录,未被列入集团黑名单、慎用名单;
3.6管理规范有序,管理体系健全,未与公司发生诉讼或非诉讼纠纷事件;
3.7投标人须是注册合格的供应商;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时间
投标报名时间:2019 年 7 月 23 日至 2019 年 7 月 30 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