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热电厂2019年度生产区及办公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5     浏览:0    
核心提示:热电厂2019年度生产区及办公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公告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类别: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热电厂2019年度生产区及办公区保洁绿化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山西
 
建设地点:太原市尖草坪区西留路 5 号
 
工期:服务期限:2019 年 9 月 15 日至 2020 年 9 月 14 日
 
项目概况:
 
一、招标范围:
 
1、生产及办公区保洁:生产及办公区室外区域的保洁卫生。
 
2、生产及办公区绿化:生产及办公区域的绿化维护。
 
3、生产及办公区的生活垃圾清理并运至厂区内指定垃圾存放处。
 
4、厂废弃灰坝的维护管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公共要求:
2.1.1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1.2.1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2.1.2.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1.2.3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1.3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4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2.2 本标段资格条件要求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保洁或绿化等相关内容。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发售: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7 月 30 日至 2019 年 8 月 13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