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关于马屋箐尾矿库在线安全监测系统技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5     浏览:1    
核心提示: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1.工程概况:1.1尾矿库概述:马屋箐尾矿库位于元良河左侧支流马屋箐
 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1.      工程概况:

1.1 尾矿库概述:马屋箐尾矿库位于元良河左侧支流马屋箐沟的中下游,坝址沟口距元良河约560m,元良河从马屋箐沟会合口至小箐口村约490m。

该库尾矿坝初期坝为碾压式土石坝,堆积坝为模袋堆坝。该尾矿库当前为三期建设,达到最终设计高程时为三等库。

马屋箐尾矿库分期建设情况如下:

l一期项目初期坝主坝坝高52m,副坝坝高40m,坝顶高程2040m。

l二期项目在对初期坝加固的基础上,使用膜袋堆积高程至2049m,主坝坝高达61m,副坝坝高达49m。

l三期项目使用模袋堆积高程至2067m,坝高达79m。

马屋箐尾矿库自2008年投入使用至今,已进入第三期实施阶段。2016年,由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总承包建成了安全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稳定。现根据三期工程安全设施设计要求,对现有安全在线监测系统进行技术改造。按国家相关设计规范和尾矿库安全监测技术规范采取总体设计,分期实施。监测范围必须覆盖全库区。三期工程模袋法筑坝高度共计18米,分3级子坝,每级子坝高度3米,计划建设周期至2023年6月。计划投资额200万元。

马屋箐尾矿库在线安全监测系统技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已落实。

3. 招标的范围:对本项目安全在线监测系统进行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及调试,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安装尾矿库在线安全监测系统,为企业加强对尾矿库的日常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必要数据。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可以达到如下目的:

1)为矿山提供尾矿库生产运行状况的真实数据,对尾矿库安全隐患提出预警,以便矿山有针对性地加强尾矿库安全隐患治理,改善尾矿库安全运行条件,实现尾矿库长期安全运行。

2)自动化监测系统操作简单,数据及时有效,避免了传统监测手段的复杂操作、人为性以及档案管理的繁琐。

3)系统具有:采集、显示、存储、数据通信、管理、系统自检和报警等功能。

4)监测系统一旦发现高于设定安全阀值的异常数值时,在中控室内发出声光报警的同时,向预先设置好的相关人员推送报警短信。

5)通过短信报警系统,从预警模块获取异常信息,通过自有的短信平台将报警信息推送给相关负责人员。

6)本系统可以通过Internet远程登录,通过网页把相应功能展示给不同区域的管理人员。相关人员可以通过不同的管理权限登录到系统中,可以对数据、视频进行在线查阅。

7)系统可监视尾矿库坝体的状况变化和运行情况。在发现不正常现象时及时提醒人员注意采取措施,防止发生事故,以保证尾矿库的安全运行。

8)系统能根据实时采集的降雨量、库区水位等数据,对库区水位状态给出预警;能结合现场采集的实时数据,分析出坝体当前状态;能根据实时采集数据自动绘出坝体浸润线并给出相关数据;能监测坝体沉降和水平位移状态,并根据数据自动绘制历史曲线,为尾矿库的安全分析提供有效依据。

9)系统能综合历史数据和实时采集的水位、雨量、形变等数据,进行相关过程曲线分析。

10)系统可在不同时间周期内自动生成各项相关监测数据的报表及过程线分析图,便于纸质资料存档。

11)更新采购安装现有部分设备设施。

(详见《第八章技术要求》 )。

4.质量要求:符合设计文件要求,设计施工满足国家规范及行业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要求总体设计,分期实施。

5.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完成设计工作。根据模袋筑坝进度要求,完成在线安全监测系统采购施工工作。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冶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且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3)近五年以来(2014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具有相应尾矿库在线监测系统工程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工作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9日17:30分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