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0633-1940122B9C01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长材系统轧线主体及附属设施工程之350轧机轴承和推力轴承吨钢消耗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长材系统轧线主体及附属设施工程之350轧机轴承和推力轴承吨钢消耗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防城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长材系统轧线主体及附属设施工程

350轧机轴承和推力轴承吨钢消耗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长材系统轧线主体及附属设施工程之350轧机轴承和推力轴承吨钢消耗(编号:0633-1940122B9C01招标人为广西钢铁集团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350轧机轴承和推力轴承吨钢消耗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需方所属1#2#普棒、3#4#高棒所有预精轧350轧机轴承和轧机推力轴承。型号规格如下表

序号

生产线

轧机

物资编码

物资名称

型号规格

润滑方式

1

1#2#3#4#

350

03029000001944

350轧机轴承

FC4058192/P6/C3

油气

2

1#2#3#4#

350

03029000001945

350轧机轴承内套

FC4058192/P6/C3/02

油气

3

1#2#3#4#

350

03029000001946

350轧机推力轴承

92734

油气

2.2 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内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投标货物;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2 财务要求: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业绩要求:2018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钢轧机轴承供货累计合同销售额300万元及以上(以加盖单位公章的合同复印件计算业绩,必须有签署日期页,双方签字盖章页,总金额页,否则视为无效)。

3.4 信誉要求:①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代理商参加投标的需要提供制造厂商就本项目出具的代理授权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方式一:

4.1 本方式为网上报名,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88830分至201981417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 ( )在线购买

4.2 购买招标文件需以在线方式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清晰扫描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4)满足业绩要求的证明材料。

4.3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采购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会员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方式具体流程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或访问 查看。供应商可采用在线或现场方式进行会员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推荐投标人采用在线方式办理,在线办理请登录 网址 )。

方式二:

4.1 本方式为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88日至20198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持下列证明材料到 柳州 (广西柳州市北雀路117号柳钢经销公司五楼501室)购买招标文件,证明材料要求如下(均需加盖单位公章):(1)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4)满足业绩要求的证明材料。

4.2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于2019828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96号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指挥部大楼302室,2019828900分为投标截止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