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钢材公开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兖矿鲁南化工 钢材公开采购公告一、采购条件本项目采购人为兖矿鲁南化工 ,材料使用单位为兖矿鲁南化工 ;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

兖矿鲁南化工

钢材公开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项目采购人为兖矿鲁南化工 ,材料使用单位为兖矿鲁南化工 ;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兖矿鲁南化工 钢材进行公开采购。

项目

文件编号:SDYKCG2019C122P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采购项目的供货地点为:山东省兖矿鲁南化工

采购货物的范围:窗体顶端

本次招标范围为:兖矿鲁南化工 钢材公开采购,采购数量:45700千克,报价应包括货物的制造、供货、交接、检验、包装、运输、装卸、售后服务、税费(税率13%)等所有费用(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第六章”)。

序号

品种

计量单位

需求数量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执行标准

到货日期

所在单位部门

备注

1

钢管

千克

31800

无缝钢管

Φ426×10 20#

GB/T8163-2018

2019.8.25

供水车间

310米

2

钢管

千克

13900

螺旋焊接钢管

Φ478×8 Q235B

GB/T3091-2015

2019.8.25

供水车间

150米

期:合同签订后,2019.8.30到货。

交货方式:落地交货。

交货 业绩表应注明原料的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潜在供应商从 购买获取到采购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成交人(或成交候选人)公示期间及成交通知书下达后,采购人保留对供应商调研考察的权利,如经调研考察发现标书提供有误或不具备实际供货能力等情形时,采购人有权取消成交人的成交资格,成交人的成交资格取消后,成交人由评标专家推荐的其他供应商顺序获得或由采购方重新组织采购。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兖矿集团招标网( )和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这三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九、收款单位信息

标书费、保证金收款信息

公司账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号:8112501013500077377

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注:不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不要投标以及办理汇款,汇款时务必注明参加项目编号(SDYKCG2019C122P)后5位。

十、

13963284141

代理机构: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机:13562768293

联系 0537-5391672转889

箱:13562768293@163.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标签: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钢材公开采购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