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餐厅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3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餐厅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2、招标公告时间安排:公告开始时间:2019年8月12日公告截止
 项目名称:南阳普光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餐厅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招标公告时间安排:

公告开始时间:2019年8月12日

公告截止时间:2019年8月16日

3、 项目概况:

    招标人拥有职工餐厅一处,面积约300多平方,划分为就餐大厅、操作间、凉菜间、面点间、主食库、毛菜库、调料库、内部接待雅间等。

职工餐厅目前就餐人数周一至周五午餐约150人左右,周六、周日午餐50人左右,周一至周日早餐100人左右。周一至周日晚餐50人左右。其中每天运行现场送午餐、晚餐约30份。

职工餐厅内部硬件设备包括如下:

1、后厨烹饪区:电磁炒灶1台,80电磁大锅灶2台,四头电磁煲仔炉1台,不锈钢调料台3个,简易工作台3个,六门冰柜3台,三门保鲜柜1台,蒸车2台,电炸锅1台,电饼铛1台,蒸汽夹层锅1台,水池6台,烙馍案子1台,油条案子1台,洗手池1台,土豆脱皮机1台,绞切两用机1台,不锈钢4层货架2台;

2、窗口售饭区域:消毒柜2台、六格保温餐车2台、留样冰柜1台;

3、调料间:  不锈钢货架3台;

4、主副食库 :不锈钢米面架1台,不锈钢四层货架1台,和面机1台,压皮机1台、面条机1台、馒头机1台;

5、毛菜间  :三门保鲜柜1台、不锈钢四层货架2台;

6、凉菜间 : 三门冰箱1台 、不锈钢保鲜工作台1台;

7、接待雅间:共计4间,其中包含1个14人台电动桌雅间、3个9人桌雅间。

因原管理服务单位合同即将到期,为了改善目前管理服务水平,使餐厅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职工,经公司批准,拟以公开招标方式对职工餐厅管理服务项目进行招标。

8、本项目服务期限:1年;

4、 招标内容 :

公司职工餐厅本次招标内容为后厨劳务管理服务外包,食材内部招标方式。服务方应配备定额劳务人员13名,(包括项目经理1名、大厨2名、专业面点师2名、帮厨1名、切配工1名,会计兼库管1名、服务员2名、洗消工2名、保洁兼送餐1名)。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餐饮管理或酒店管理类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投标人须具有大型机关或企事业单位50人以上的团膳管理和服务经验;

(3)能独立承担本服务项目,有可供实地考察的业绩;

(4)投标企业需具有2016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大型机关或企事业单位50人以上的团膳管理和服务合同文本);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认定时间节点以投标报名公告截止日期为准);

(7)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纪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请有意向投标的单位在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前携带以下证件:

1)年检合格的餐饮管理或酒店管理类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或三证合一的证件)(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和盖章后的扫描件);

2)2016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大型机关或企事业单位50人以上的团膳管理和服务合同文本(需提供合同的原件和盖章后合同的扫描件一份);

3)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需盖章,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扫描件);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认定时间节点以投标报名公告截止日期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纪录承诺函。

以上原件经查验后交还报名单位,扫描件留作资格预审用。资格预审采用合格法进行审查,向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发送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