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7年第二批省投资泸溪县洗溪镇岩寨村等三个村历史遗留和自然灾害损毁土地复垦项目施工招标答疑(1)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各潜在投标

现将2017年第二批省投资泸溪县洗溪镇岩寨村等三个村历史遗留和自然灾害损毁土地复垦项目施工招标各潜在投标人所提疑问答复如下(相同问题不重复回答):

问题1:工程量清单出现乱码现象,是否重新发布清单? 2、招标文件建设规模:项目施工费约536.00万元,而工程量清单是:651.51,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复:工程量清单已重新发布,详见本招标答疑附件。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湘西 网自行下载。建设规模以招标文件为准,即本项目施工费为536.00万元。

问题2:“2017年第二批省投资泸溪县洗溪镇岩寨村等三个村历史遗留和自然灾害损毁土地复垦项目项目”工程量总表A-片(岩寨村片)中的“坡口(不过渠)”分部工程中“100mm厚泥结碎石路面”分项工程的单位“m3”应为“m2”,这样才与设计图纸中计算的工程量单位相符,也才能与定额取定的单位(m2)配套。 其他B、C、D三个片的“项目工程量总表”中的 “坡口(不过渠)”分部工程中“100mm厚泥结碎石路面”分项工程都存在这个相同问题。请予以查实并发布澄清。

答复:工程量清单已重新发布,详见本招标答疑附件。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湘西 网自行下载。

问题3:要求类似工程证明资料以合同原件和中标通知书原件以及已竣工项目建设单位验收合格的竣工证明材料原件为准,请问业绩证明有完工证明可以吗,一定要竣工验收表吗?

答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4:2019年二级建造师已经换发电子版证书,作为原件,请问电子版证书是否打印盖章即可。

答复:可以。但须提交加盖公章的打印件(可通过二维码查询)及查询网址截图作为原件备查。如因系统等原因导致无法查询,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本招标答疑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若本招标答疑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招标答疑为准。  

 

代理公司:湖南中帆项目管理

监督部门:泸溪县自然资源局     

日     期:2019年8月14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2017年第二批省投资泸溪县洗溪镇岩寨村等三个村历史遗留和自然灾害损毁土地复垦项目施工招标答疑(1)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